2011-11-03_150311.jpg  

埋線減肥是在傳統中醫針灸減肥的基礎上改良後發展而來的,相比傳統中醫針灸減肥通過針刺激穴位達到減肥功效,埋線減肥法則是用線代替針,減肥更方便,減肥效果顯著。今天就來詳細介紹下埋線減肥效果吧。

 

埋針減肥法原理

埋線減肥最重要的還是減肥手術過程中使用的“線”。埋線減肥最重要的還是減肥手術過程中使用的“線”。其實埋線減肥法使用的這種線是由生物蛋白所制,用特殊的針具將線埋入穴位穴道之內,通過這樣的方法來刺激穴位,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進而減肥。而埋線減肥埋入身體內的蛋白線會在15到30天內自然地被身體吸收消失,不需要再將其取出。

 

埋針減肥法效果

首先,採用埋線減肥,可改善身體內的糖代謝,還能夠促進加強身體對脂肪的代謝能力,加快身體脂肪的分解,進而降低血脂幫助減肥。埋線減肥還能夠調節肥胖者的自律神經系統,讓其處在平衡的狀態,有助減肥。

 

埋針減肥法?針灸減肥法?

和針灸減肥相比,埋線減肥要方便很多,不需要隔三差五地進行,適合日常很繁忙的上班一族。埋線減肥對穴位的持續刺激時間也比針灸的要好,埋線減肥彌補了很多針灸減肥不足的地方,是一種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這種方法除了減肥外,還可以改善身體的體質。

 

埋針減肥法好處

埋線減肥,有效加強機體代謝,促進脂肪分解,令多餘的脂肪被消耗掉。埋線減肥還能健康抑制人體饑餓感,可以有效地減少進食,為胃排空爭取更多的時間。

另外埋線減肥還可以增強腎功能,進而促進身體水分代謝,消除身體水腫,從而達到良好的減肥效果。

 

現代的埋線減肥擁有很好的減肥功效,針灸也是有幾千年的中醫文化蘊含在裡面,如果你想要減肥的話,真的是一種值得好好嘗試的方法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