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球運動    

圖片來源:http://ppt.cc/tpsD

 

瑜珈球是瑜伽健身中一個重要的裝備,但是這顆圓圓的球到底要怎麼用呢?小編為你推薦一套簡易瑜珈球運動,不但能減肥還能塑造完美的身型喔!

 

瑜珈球運動一、站姿

1.一條腿壓在健身球上,雙手臂彎曲交叉抱在頭後部,整個身體慢慢向左側伸展,重複多次,換側進行。鍛煉腰部,並有瘦小腿和手臂的作用。

2.雙腿儘量分開,抬起左手臂,身體慢慢向右側伸展,右手扶住球,直到左手臂與地面保持平行,深呼吸,保持姿勢幾秒鐘。該動作能提升整個腰背部的力量

 

瑜珈球運動二、坐在球上

1.雙腿併攏,雙手向上舉,十指相對,深呼吸,收腹挺胸,整個身體盡力向上提拉。瘦腰腹,挺拔身姿。

2.雙腿分開,做劈叉姿勢,雙臂伸直,雙手從胸前抱住健身球,向上舉,深呼吸,身體重心儘量往後傾,保持姿勢幾秒鐘。能很好地減去腰腹、腿部、手臂部位多餘的贅肉。

3.抬起一條腿,與地面保持平行,與此同時抬起雙臂,保持姿勢幾秒鐘。將腿和雙臂再緩緩放下,重複多次,然後換腿進行。能很好地收緊臀大肌,並能纖細雙臂。

 

瑜珈球運動三、上身趴在球上

1.雙手伸直支撐地面,雙腿併攏;伸展背部,將一條腿抬至盡可能高的位置,然後放下,換另外一側進行。有瘦腿、瘦臀的作用。

2.把上身放置在球正方的位置,雙手撐地;雙腿分開,緩慢地抬起一條腿,直到與地面保持平行,保持姿勢幾秒鐘,重複換側進行。可以緊致臀部、腿部肌肉。

 

瑜珈球運動四、仰躺地上

雙腿併攏,左腿放置健身球上,右腿弓起與地面保持垂直,將上半身向上抬起,並與左腿呈一條直線。深呼吸,保持姿勢幾秒鐘。可增強整個身體的柔韌性。

 

這套瑜珈球運動並不是很難,雖然動作簡易,但是效果很大哦!保證你可以做到滿身大汗!而且瑜珈球運動所鍛煉到的部位很多,還可以針對不同的部位做加強喔。平常在看電視時就別讓自己太舒服,洋芋片一口接一口,趕快順便來做個瑜珈球運動,上班族每天低頭盯著電腦看,瑜珈球運動也是個很好伸展背部的方法喔!

排毒瘦身粥食譜2  

讓新陳代謝變好,平常就能流更多汗的激瘦減肥方法介紹看這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