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22353 

到了寒冷的冬季,不少人特別是女性,很容易感到手腳冰冷。影響新陳代謝,脂肪也燃燒不起來。小編推薦生薑紅茶減肥法,讓生薑和紅茶一起為你升高體溫,加速代謝慢慢變成易瘦體質!

 

 

一、生薑紅茶減肥原理

生薑能刺激血液循環,令體溫升高,而從綠茶中加以發酵製成的紅茶,進入人體內能製造熱能,兩種減肥食物的作用相乘,能有效提高新陳代謝,改善易胖體質,同時兩種食物均具有利尿功效,對於排出體內多餘水分與廢物。

 

二、生薑的減肥成分
1、薑酚、薑烯粉:令體溫升高
薑酚和薑烯粉都是生薑的辛辣成分,使我們在吃了生薑之後,四肢的毛細血管擴張,血液流動得更暢順,體溫升高,脂肪就能燃燒得更徹底了。


2
、脂聯素:讓你不發胖
之前提到的薑烯粉還能抑制脂聯素的減少,脂聯素能修複損傷的血管,不但令血流暢通,同時還具有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值,調整血糖等等功效。脂聯素分泌量減少時,人體容易肥胖,而相反增多時就不容易令人發胖了。

 

3、溫熱成分:提升內髒機能
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快後,腸胃等內髒器官也能得以活化,特別是促進了腸道的蠕動能力,改善便秘,令排便更暢通,體內的多餘廢物與毒素也能順利排出體外,對於瘦腰腹有明顯的功效。

 

三、生薑紅茶的製作與飲用方法

1.生薑紅茶的製作

製作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在剛泡開的紅茶中放入適量的薑末或1-2杯薑汁即可。如果喜歡甜甜的口味,可以適當地放些蜂蜜與黑糖,只要不要過量,不需要擔心糖分與熱量問題。

 

2.生薑紅茶的飲用方法

生薑紅茶每天喝2-6杯為適中,如果想促進減肥,在早上喝一杯能迅速開啟減肥“按鈕”,升高體溫,提高代謝。

沐浴前喝一杯,能促進排汗與利尿

U5790P8T1D1108246F914DT20111129111541  

 

 

冬天好冷不想離開被窩毛毯,肚子又特別容易餓,喝生薑紅茶不但讓身體暖和起來,還能燃燒體內脂肪,並增加代謝,生薑紅茶減肥法真是冬天減肥的最佳夥伴!想知道更多冬天可以暖暖的懶人減肥法請看這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