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jpg  

肥胖可分為單純性肥胖和繼發性肥胖。中醫減肥應該對陣下藥。單純性性肥胖是各種肥胖最常見的一種,簡而言之就是非疾引起的肥胖。這類病人全身脂肪分佈比較均勻,沒有內分泌混亂現象,其家族往往有肥胖病史。下面就介紹幾款中醫減肥茶。

 

中醫減肥茶-三花中醫減肥茶

中醫減肥茶-配方:玫瑰花、茉莉花、玳玳花、川芎、荷葉等。

 

中醫減肥茶-用法:每次服1包,放置茶杯內,用800℃~100℃開水沖泡,飲2~3次,一般在晚上服。 如減肥效果不顯,可早、晚各飲一包。

 

中醫減肥茶-功效:寬胸利氣,去痰逐飲,利水消腫,活血養胃,降脂提神。治肥胖症。

 

中醫減肥茶-烏龍中醫減肥茶

中醫減肥茶-配方:烏龍茶3克,槐角18克,首烏30克,冬瓜皮18克,山楂肉15克。

 

中醫減肥茶-用法:將後4味中草藥共煎,去渣,以其湯沖泡烏龍茶。 代茶飲用。

 

中醫減肥茶-功效:消脂減肥。適於肥胖病人飲用。

 

想要有效去除身上贅肉,除了要控制飲食與多做運動外,建議在家自製中藥減肥茶,也可以輕輕鬆鬆減掉體重,有興趣的不妨試試吧!其他不傷身減重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