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jpg  

針灸減肥是目前較為流行的減肥方法之一,是中醫減肥的一種,因為這種減肥方法無痛苦並且屬於綠色健康的減肥方法,因此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的喜愛,那麼針灸減肥也是有註意事項的你知道嗎?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下。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1.針灸減肥不算貴

針灸減肥費用不太貴,如果是一個星期治療3次,一個月12次,此外,若是穴位埋線減肥 ,一般每次埋6個穴位左右,一個月埋兩次。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2.中醫減肥 , 減肥速度不會影響健康

針灸減肥的十個要點,一般的過度節食減肥 , 減肥速度越快,對健康的損害越大。 然而針灸減肥則不同,因為中醫減肥過程並不要求患者主動節食,而是通過刺激穴位等調節代謝平衡,從根本上調節食慾,使肥胖者體內多餘濁脂消散,體重減輕,從而達到減肥目的。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3.針灸減肥也需要運動配合

治療期間,一般都要求患者增加一定的運動,就是調節個人的生活規律。 針灸減肥進行一段時間以後,患者會很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精神狀態比較好,消化特別好,排便也正常了,這時若再加上健康的運動,使人處於一種愉悅的狀態,這對整個機體代謝都會有好處。

 

針灸減肥注意事項4.針灸減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目前社會上有很多診所也打出針灸減肥的招牌,醫生提醒大家,針灸減肥其實是一個治病的過程。首先肥胖是一種病,是體內代謝失調的外在表現。 選擇減肥機構應該仔細考察治療的醫生其各種相關證件、合格證、資格證是夠齊全。

 

這些減重日常習慣也許一開始實行某些會有困難,因為人的習慣是最難改變的,但是要堅信做這些都是為自己好,慢慢改變成習慣,相信你的減重效率會見日漸提升喔!更多中醫減重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