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20927084313_1  


春天微暖的氣候,很適合來個下午茶,下午茶就別喝咖啡了吧!小編介紹幾款減肥茶DIY,也能與下午茶搭配,享用美食的同時,同時幫你消脂減肥,趕快來看看吧~

 

 

 

減肥茶DIY 1. 排毒暖胃:檸檬紅茶

沖泡方法:選用3-4片新鮮的檸檬,5g紅茶用沸水沖泡3分鐘後將茶葉取出,然後加入檸檬片,浸泡1分鐘後即可趁熱飲用。

 

功效:紅茶中富含茶鹼和礦物質,但本性溫和無刺激,對於腸胃虛寒和秋冬寒冷季節,是暖身養胃、減脂保健的最佳茶品。搭配富含果酸的檸檬片,這道茶品酸甜可口,能促進腸胃運動但又不傷腸胃,是最適合腸胃敏感的女生減肥飲用的。

 

減肥茶DIY 2. 消食清腸:山楂紅茶

沖泡方法:選用2g幹制山楂,與5g紅茶葉一起用沸水沖泡3分鐘可直接飲用。

 

功效:山楂中富含果膠、果酸物質,能促進胃動力,幫助消化積壓在胃中的食物。同時促進腸運動,加速排空堆積在體內的毒素和垃圾。與紅茶搭配相得映彰,如果你是經常便秘和腹脹的女生,或是腰腹部肥胖明顯,這道水果茶一定非常適合你瘦身飲用。

 

減肥茶DIY 3.排毒、預防肥胖:杜仲茶

功效:杜仲茶是公認的減肥好茶,能從平日的生活上預防各種疾病,活化血管,降低血壓與血脂,而且適口性也很不錯,是一款大家都喜歡的健康減肥茶。

杜仲茶能預防血液中的脂質,即膽固醇和中性脂肪的上升,抑制脂肪的積聚,與體重的增長。在體內還能令積聚已久的老舊廢物與毒素進一步排出體外,改善便秘。

 

減肥茶DIY 4. 抑制糖分的吸收:武靴葉茶

沖泡方法:武靴葉是來自印度的藤蔓狀草本植物,用來泡茶,味道有點苦苦的,如果在吃甜食的時候,喝上一杯,能緩解苦澀味,又能控制糖分的攝入量。

 

功效:武靴葉中富含的武靴葉精華,能抑制葡萄糖進入小腸內被人體吸收,同時避免血糖值急升,也就能阻止脂肪積聚在體內了。

 

30_121103104816_1  

小茶點搭配上這些風味獨特的減肥茶一定更具味道,喝起來不但瘦身又養生,迫不及待趕快來試試這些減肥茶DIY!減肥茶再搭配這個更能有效增加身體自然代謝,瘦身效果更加倍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