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減肥注意事項  

最近在女孩兒之間很流行的月經減肥法,只要把握生理週期階段的變化就可以有效的瘦身,但是你知不知道,月經減肥注意事項有哪些呢?沒有清楚的瞭解月經減肥注意事項就貿然實行月經減肥法,可能還沒瘦身就先傷身了,小編一直覺得要瘦也要瘦的健康才可以,所以~現在馬上就來看看月經減肥注意事項吧!

 

月經減肥注意事項1:少喝含咖啡因的飲料

研究顯示,過多的咖啡因會阻礙醣類的新陳代謝,使胸部產生水腫、脹痛,因此女生在經期的時候,攝取過多咖啡因的話,會增加體內維生素B群的消耗,導致失眠、焦慮、易怒等等情緒不穩的症狀。

 

月經減肥注意事項2:少吃甜食

許多女生一到經期就會想放縱一下自己,吃點平常不敢碰的甜點蛋糕或是飲料糖果等等,這個作法是很危險的,雖然經期可以適量吃點甜食來舒緩不適,但如果吃得過量很容易讓血糖不穩,還會囤積脂肪變得越來越胖。

 

月經減肥注意事項3:別吃減肥藥

許多女生都有吃減肥藥、減肥茶、纖體錠的習慣,在經期間代謝變快,就想要利用減肥藥物加速減肥的效果,但一般減肥藥都含有一些抑制食慾的作用,降低人的飢餓感,在經期間吃減肥藥就很容易產生經期紊亂,不僅對減肥沒有幫助還嚴重傷害身體健康。

 

月經減肥注意事項4:別做劇烈運動

月經來的時候,女生的身體正處於虛弱的狀態,在這樣的情況下,讓自己運動到大汗淋漓是很不明智的,但也不是說一點運動都不能做,一些平常就有在做的項目像是慢跑、快走、瑜伽等輕型運動,還是可以做的,不過還是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況做調整,適時減少時間或是放慢速度。

 

月經減肥注意事項5:不要節食

月經減肥注意事項第五點同時也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一點,經期間會流失很多營養素、礦物質,這時候如果節食就很容易血糖不穩,產生心跳加速、頭暈、疲勞的症狀,人體減肥需要熱量,讓身體去燃燒脂肪,如果熱量不足,那麼能燃燒的脂肪也有限,因此不吃東西反而會讓瘦身的速度變慢喔~

 

以上就是月經減肥注意事項,女孩們有沒有清楚瞭解了呢?這些月經減肥注意事項看起來好像老生常談,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會忽略而傷害自己的身體,大家一定要小心注意喔~除了月經減肥之外,小編也很推薦中醫調理和埋線減肥的方式,讓你有效瘦身又很健康喔!

 月經減肥注意事項2  

來看看一百多公斤的他是怎麼辦到的>>>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