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毒餐食譜推薦  

http://goo.gl/b5rdYz

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辦法瘦下來嗎?或是復胖的速度很快嗎?有可能是因為你身體裡面的毒素讓你瘦不下來,快跟著小編一起做排毒餐食譜,讓你排出體內多餘毒素,身體更輕盈健康的排毒餐食譜推薦~

 

排毒餐食譜推薦1:煎馬鈴薯

材料:馬鈴薯、海苔、醬油膏

作法:將馬鈴薯打成泥,包入海苔中,放入鍋中煎熟後淋上醬油膏即可。

 

排毒餐食譜推薦2:炒黃豆芽

材料:黃豆芽、紅蘿蔔、木耳、薑絲、鹽

作法:將紅蘿蔔、木耳、薑絲爆香後,加入黃豆芽翻炒至熟,加入鹽巴調味即可。

 

排毒餐食譜推薦3:南瓜濃湯

材料:南瓜、薑、鹽

作法:將南瓜切小塊後用電鍋蒸熟,和薑一起用果汁機打成泥狀,用小火熬煮讓南瓜的香味釋放,加入鹽巴調味即可。

 

排毒餐食譜推薦4:海帶燉鴨

材料:鴨肉、海帶、蔥、薑、辣椒、米酒、鹽巴

作法:將鴨肉、海帶切小塊後加入水中煮滾,撈掉浮渣,加入蔥、薑、辣椒、米酒燉煮至鴨肉軟爛,最後加入鹽巴調味即可。

 

排毒餐食譜推薦5:黑木耳豆腐湯

材料:黑木耳、豆腐、高湯、鹽

作法:將黑木耳洗乾淨後切絲,豆腐也切絲,把黑木耳和豆腐一起加入高湯中煮10鐘,用鹽巴調味即可。

 

排毒餐食譜推薦6:紅蘿蔔燉肉

材料:牛肉、紅蘿蔔、鹽、醬油

作法:將牛肉洗乾淨、切塊,用滾水燙過去血水,紅蘿蔔洗乾淨、削皮、切塊後和牛肉一起放入鍋中,加水用中火熬煮至牛肉軟化,加鹽巴、醬油調味即可。

 

排毒餐食譜推薦7:香炸綠花椰

材料:綠花椰菜、雞蛋、中筋麵粉、胡椒鹽

作法:花椰菜洗乾淨、瀝乾、切塊,中筋麵粉加雞蛋和水調勻做麵衣,將花椰菜均勻沾上麵衣後下鍋油炸,炸至金黃就可以撈起,最後灑上胡椒鹽即可享用。

 

排毒餐食譜推薦8:菠菜拌豆乾

材料:菠菜、豆乾、鹽、醬油、胡椒粉

作法:菠菜洗乾淨、切碎,用滾水燙軟備用,豆乾切碎用油炒香後加入醬油、菠菜、胡椒粉、鹽,拌勻後即可。

 

小編本來以為排毒餐食譜都會很難吃,想不到這些排毒餐食譜都蠻不錯的~很多都是小編愛的菜,作法也很簡單,大家趕快試做看看排毒餐食譜吧!如果想要效果加倍,建議可以來松裕堂穴位埋線,真的很有效喔~

 排毒餐食譜推薦2  

更有效排毒瘦身方法輕盈一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