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減肥食譜   

圖片來源:https://goo.gl/y4C03E

蘋果裡的主要成份有膳食纖維、醣類、鐵、磷、鉀、鎂、硒,檸檬酸、蘋果酸、微量維生素A、B群、C。多吃蘋果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祕與大腸癌的發生,吃蘋果對身體的好處有很多,所以有的科學家和醫師把蘋果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稱為“全科醫生”。因此有許多想減肥的人會拿蘋果來做成蘋果減肥食譜,蘋果減肥食譜已流行許久,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推薦幾個蘋果減肥食譜吧!

 

蘋果減肥食譜推薦1 : 蘋果壽司

蘋果減肥食譜材料:白米飯3/4碗、火腿40公克、小黃瓜1/4條、蘋果1/3個。壽司醋一大匙、紫菜半張。
蘋果減肥食譜做法:蘋果、小黃瓜洗凈後,切條狀,用鹽浸泡一下瀝乾水份後,火腿也切成條狀備用。之後將白飯拌上壽司醋,鋪在海苔上,再放上壽司捲捲成筒狀,切片即可食用

 

蘋果減肥食譜推薦2:果粒通心粉

蘋果減肥食譜材料:通心粉1小袋,蘋果1個,瘦豬肉150克,洋蔥1頭,胡蘿蔔半根,西蘭花少量,油2茶匙,鹽、味精、番茄醬、糖少許。
蘋果減肥食譜做法:通心粉先煮熟,過冷水後瀝干備用。再將蘋果洗凈切丁,用鹽水泡過後起備用。另外胡蘿蔔切丁,與西蘭花一起燙熟,並將豬瘦肉剁碎。接著起油鍋加入洋蔥略炒爆香,加入肉末炒熟,並加入之前備好之食材,拌勻後調味。

 

蘋果減肥食譜推薦3:蘋果蛋餅:

蘋果減肥食譜材料:蘋果2個,雞蛋4個,鮮奶150毫升,糖25克。

蘋果減肥食譜做法:將雞蛋打散,加入鮮奶及糖攪拌後。並將蘋果去籽,切成花片。燒熱平底鍋後加入油,再將蛋漿倒入鍋中用小火煎,最後將蘋果片鋪在蛋餅上,待底部熟後再翻轉煎,然後裝盤。

 

蘋果減肥食譜推薦4:雞球蘋果

蘋果減肥食譜材料:雞胸肉70公克、蘋果半個。番茄醬壹大匙、糖半茶匙、太白粉一茶匙。

蘋果減肥食譜做法:將蘋果挖成球狀或切成塊狀,浸泡鹽水後瀝干備用,雞胸肉用鹽腌過後,加入水熱水燙熟,再加入太白粉拌勻,將蘋果塊雞胸肉與下油鍋炒過後起油鍋,並將所有材料倒入拌勻加調味料即可。

 

蘋果減肥食譜推薦5 : 蘋果玉米湯
蘋果減肥食譜材料:蘋果2個、玉米3個、雞腿一隻、薑一塊。
蘋果減肥食譜做法:雞腿去皮後,把雞腿跟加了薑的冷水一同煮到滾,之後撈出;蘋果跟玉米切成塊,把過水的雞腿和玉米、蘋果,加上2000g的水一同下入鍋;大火煮到滾,再轉小火煲40分鐘,再依個人口味進行調味。

 

蘋果減肥食譜推薦6: 蘋果銀耳湯
蘋果減肥食譜材料:瘦肉400g、蘋果1個、蜜棗7顆、銀耳、胡蘿蔔適量加放
蘋果減肥食譜做法:瘦肉切厚片,蘋果去心切塊,胡蘿蔔切塊;在鍋中加入約6碗水,放入瘦肉、蘋果、蜜棗及胡蘿蔔煮開後,再用中小火燉約30分鐘;將銀耳洗凈泡軟後。在起鍋前20分鐘放入鍋中,加適量鹽即可。

 

在分享完蘋果減肥食譜後,就可以改變三餐只有蘋果幾顆的選擇了,蘋果減肥食譜裡面除了蘋果外還有許多對身體非常好的食材,只要大家依照蘋果減肥食譜下去做,也能達到瘦身效果唷!但是有些人可能不太會下廚,或是每天上班沒有時間料理三餐該怎麼辦呢?推薦大家穴位埋線法,將羊腸線埋入想瘦的部位後,它會促進人體心陳代謝、消水腫達到減肥的效果,而且線會被人體吸收,不需要再取出,也沒有副作用,這是現在最流行的減肥方式!!想瘦又沒時間為自己做蘋果減肥食譜的人不妨可以試試唷!

 蘋果減肥食譜  

享瘦別等待,部落客都試過的簡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