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減肥法  

圖片來源:https://goo.gl/nCCxrk

 

什麼!!!宵夜不再是減肥的禁忌了?網路上瘋傳的宵夜減肥法大公開!!讓你晚上不必再餓著肚子入睡!快帶著筆記本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宵夜減肥法吧!

 

宵夜減肥法1>>紅酒+起司

不少女性現偏好嘗試網路上竄紅的「紅酒+起司」的宵夜減肥法,方法是在睡前30分鐘喝上一杯約50~100cc的紅酒,再配上12片的起司,號稱能有效打擊腰腹和臀部脂肪!

 

宵夜減肥法2>>高蛋白食物+堅果類

有醫師宣稱的宵夜減肥法是在晚上睡前吃高蛋白食物、配合堅果類及大量飲水、多睡眠充足,就能刺激生長激素分泌,一個月可減重24公斤。但此法腎功能不佳,醫師限制飲水量的病患不適用。

 

宵夜減肥法3>>深海魚油1+紅酒

據說在睡前時,吃1顆深海魚油,再喝上150-100c.c.的紅酒,此種方法號稱3天就可以瘦下0.5公斤!!大家有嘗試過這麼輕鬆的宵夜減肥法了嗎?

 

宵夜減肥法4>>水煮蛋或100公克的水煮肉+堅果+一杯菊花茶

某醫師親身嘗試的夜減肥法,睡前2小時吃水煮蛋或100公克的水煮肉,加上堅果跟一杯菊花茶,就能刺激生長激素,增加基礎代謝,讓你睡覺時也能持續燃燒脂肪!

 

不曉得以上四種夜減肥法你有沒有聽過呢?不過像這樣不科學的減肥方式,醫界看法都很保留哦!與其用宵夜減肥法,小編推薦大家不如請中醫師調理生體,改善易胖體質,如果想積極減肥瘦身,建議可以搭配穴位埋線的方式,不僅身體調理好了,復胖的可能也很低哦!至於宵夜減肥法,小編還是不推薦大家冒險哦,小心不瘦反胖~

 

<健康減肥法-由內而外調整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