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學泡澡減肥法~用泡澡減肥法輕鬆甩肉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k01KI0

 

泡澡可以減肥大家應該都聽過吧,因為泡澡可以促進我們的血液循環跟新陳代謝,排除身體多餘的水分跟毒素,消耗熱量進而達到瘦身的效果。通常一般女性都會有體寒的現象,體寒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之一,經常泡澡不但可以去除體寒,幫助身體恢復正常機能,逆轉停滯的新陳代謝,代謝好就會加倍瘦。

 

讓小編來介紹幾種泡澡減肥法以及該注意的事項,讓我們一起變成泡澡美人。

 

泡澡減肥法1 粗鹽浴

用天然粗鹽泡澡,是許多人的美體秘訣,因為泡澡時會有許多礦物質附在皮膚上,增加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只要將2匙左右的粗鹽,加入40度的溫水拌勻,記住大約泡5分鐘就要離開浴缸休息一下,這樣反覆約2~3次,最後在用沐浴乳全身清潔一遍即可。

 

泡澡減肥法2 精油浴

用精油泡澡可以達到保養與瘦身的效果,因為精油不但可以滲入到皮膚底層,另外像是迷迭香、檸檬、柑橘、肉桂都是瘦身效果很好的精油,可以幫助體溫增加與代謝,方法一樣在40度左右的溫水加入8-10滴的精油即可,讓你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享受精油的香氣。

 

泡澡減肥法3 溫熱雙浴

 

除了原本的浴缸,再準備一個泡澡桶,一個放熱水另一個放溫水,先在42度的熱水泡到身體出汗,離開浴缸後把身體擦乾,再進入35度的溫水中,直到身體適應溫水後,再進入熱水,這樣來回泡3-4次,藉由三溫暖似的泡法,可以使身體內的血管不斷的擴張收縮,促進血液循環,達到健康瘦身。

 

除此之外,泡澡減肥法也是有許多該注意的事項,讓小編來一一提醒你。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1 水溫、水位不能太高

泡澡水溫大約38-42度左右,水位大約是在心臟之下,這樣才能讓身體各個部分適當承受壓力,避免造成身體負擔。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2 泡澡時間不宜太久

泡澡時間大約以5分鐘左右,要適當休息一下,避免心臟負荷不了,造成昏迷。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3 飯後不宜泡澡

飯後泡澡會影響消化系統,容易引起低血糖。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4 血壓過低不宜泡澡

因為泡澡水溫較高,會使血管擴張,血壓低時容易發生虛脫。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5 激烈運動後不宜泡澡

運動後應休息片刻再泡澡,避免心臟、腦部供血不足,發生昏迷

 

泡澡減肥法注意事項6 泡澡後記得補充水分

因為泡澡會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因此泡澡後記得要再多補充水分。

 

泡澡減肥法是藉由體溫增加來燃燒脂訪,促進新陳代謝,因此泡澡對減肥的效果是很好,如果再搭配中醫調整體質,局部埋線瘦身,更能全方位激發你的瘦身細胞,讓我們一起朝向瘦身之路邁進吧!!

 

 懶人必學泡澡減肥法~用泡澡減肥法輕鬆甩肉  

跟小編一起邁向瘦身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