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減肥法怎麼吃,教你簡單自製豆漿減肥食譜!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NHFR7l

 

早上吃個蛋餅加豆漿應該是很多人的習慣,但是你知道豆漿其實好處多多嗎?不但是國人最愛的早餐飲品還是減肥聖品,網路上更流傳許多豆漿減肥法,因為豆漿含豐富的蛋白質及大豆異黃酮可以增加肌肉組織、降低脂肪,達到減肥的功效可是你知道豆漿減肥法該怎麼吃嗎?沒關係~就讓小編來教你豆漿減肥法以及如何自製豆漿減肥食譜吧

 

豆漿減肥法重點1 → 無糖高纖豆漿為首選

如果想靠豆漿減肥,那就一定要喝無糖高纖豆漿,因為不但熱量低、還可以補充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暢,減輕身體負擔,增加飽足感。不過請注意一般早餐店的豆漿糖份都偏高,不適合減肥中飲用。

 

豆漿減肥法重點2 → 喝對時間,餐前30分鐘

一般建議實施豆漿減肥法,可以在早餐和午餐前30分鐘,飲用450cc的無糖高纖豆漿,不但可以產生飽足感,降低食欲,避免正餐攝取過多熱量,又可以補充營養成分,可說是好處多多!

 

豆漿減肥法重點3 → 打造易瘦體質

因為豆漿中的植物性蛋白質可以增加肌肉組織的生成,提升基礎代謝率,幫助想減重的人養成易瘦體質,較能真正的減去脂肪與多於的水分,達到減肥的效果!

 

豆漿減肥食譜1 : 香蕉豆漿

1.      將一根香蕉去皮切塊,放入果汁機中

2.      再加入100cc~200cc的豆漿,攪拌均勻即可

 

豆漿減肥食譜2 : 香蕉豆漿

1.      將紅蘿蔔半條、波菜半束、高麗菜葉2片、香蕉半根放入果汁機打勻

2.      再加入少許檸檬汁、豆漿半杯,攪拌均勻即可

 

豆漿減肥食譜3 : 黑豆漿

在豆漿中加入市售的黑豆粉與黑芝麻粉各一匙,攪拌均勻即可

 

以上這些都是小編整理的豆漿減肥法重點及豆漿減肥食譜,真的很有效唷,小編每天都會喝2杯無糖高纖豆漿增加飽足感,不僅食量降低、排便還很順暢!除此之外小編實施豆漿減肥法還會搭配中醫埋線減肥,加強局部瘦身,因為中醫埋線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再加上豆漿的優質蛋白質可以增加肌肉比例、減少脂肪,不但可以讓肚子看起來更平坦紮實,身材比例也會更有肌肉線條唷!

 

豆漿減肥法怎麼吃,教你簡單自製豆漿減肥食譜!   

只靠豆漿減肥是不夠的,完美搭配秘密武器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