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復胖

 

 

總是在減肥後又復胖,復胖後又在減肥,如此重蹈覆轍,猶如輪迴般的永無止盡,到底該如何讓自己不復胖成為永瘦體質呢?小編要跟你分享小訣竅,讓自己永遠苗條在眾人目光前!趕緊來看一下吧!

 

熱控肥“二不”原則:

 

不復胖撇步:1、不吃生冷或重口味食用品。 

冰冷生冷、屬冷涼食用品會降低身體贅肉燃燒率,以致造成陽虛體質,贅肉燃燒率當然會下降。重口味食用品有兩大缺點,一個是攝取過多鹽巴會留住體內的水分,結果就可能讓身體出現水腫,另一個是多鹹、多油、多辣的食用品較開胃,結果吃多又變胖。

 

不復胖撇步:2、不吃麵食。    

不吃麵食是由於麵粉本身熱量與白飯差未幾,但是麵粉做成的食用品,因製作過程會加料,所以熱量都很高,攝取主食請以白飯為主,不要吃麵食,例如麵包、蛋餅、煎餃、水餃、乾面等皆是,建議用餐時請以一碗白飯、一盤青菜、少量清蒸或水煮的肉為主,少喝湯或不喝湯,如此不但營養均衡,而且熱量也較低。

 

熱控減肥“四要”原則:

 

不復胖撇步1:要慢慢用餐。

吃飯要慢慢吃,每次用餐時間最好超過二十分鐘,只有這樣才比較輕易產生飽足感,由於熱控減肥過程中,不只要控制食用品的熱量,也要能控制食用品的體積

 

不復胖撇步2:要天天吃早餐跟午餐。

早餐、午餐一定要吃,以便供給日間工作能量、進步活力及增加基礎代謝率。晚餐則應以低熱量食用品為主,由於晚上是身體儲存贅肉的時間,應削減熱量攝取,否則一餐晚餐抵三餐,而一餐宵夜更可抵四餐

 

不復胖撇步3:要留意水果熱量。

水果甜度大都超高,大致除芭樂和番茄,其他都不可吃太多,不然吃進往的熱量可是很多的。

還有人習慣於將水果打成汁暢快飲用,實在果汁是熱控減肥者的黃燈食用品,由於一杯果汁通常是由多顆水果打成,不僅甜度高,而且欠缺纖維質,很輕易導致熱量的過度攝取。

 

不復胖撇步4:要自我克制嘴饞。

 

為了不復胖三個字,可是讓許多人犧牲美食及健康吶~小編還是要提醒您,減肥可不能一餐抵三餐,要不然可能賠上自己的健康,但又回不去窈窕身材,想要更輕鬆一點的減肥嗎?那趕快來看看更驚人的大撇步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