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過勞肥這樣做,了解原因讓你解決過勞肥問題!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S0BsTC

 

上班壓力大,總是不自覺想吃東西,小心造成過勞肥!過勞與壓力其實也是直接造成脂肪堆積的元兇,尤其是胖在腹部,上班族有沒有覺得工作越久,為什麼肚子越來越大,那就是你的過勞肥在日益增加啦,到底為什麼會有過勞肥呢?想解決過勞肥得先了解過勞肥原因才可以!

 

過勞肥原因

過勞肥是指生活不正常、飲食不正常,所產生的肥胖問題,因為上班族經常久坐不動,熬夜睡眠不足、壓力大、暴飲暴食,導致新陳代謝變慢,造成脂肪堆積,因此成為過勞肥的一族。

 

                                                                                                        

 

那到底該如何解決過勞肥呢?解決過勞肥最基礎的方法就是調整生活習慣,只要養成以下四個好習慣,包你解決過勞肥問題!

 

解決過勞肥方法1:三餐飲食正常

如果因為工作忙碌而不吃飯,反而容易餓過頭,造成暴飲暴食,所以如果想解決過勞肥一定要三餐固定時間吃,加班前一定要先吃晚餐,睡前千萬別吃消夜,才能避免脂肪囤積。

 

解決過勞肥方法2:保持充足的睡眠

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是造成過勞肥很重要的原因,所以不論工作再怎麼多,也要學會分配時間,保持充足的睡眠,調整生活步調,適時抒解壓力,也是解決過勞肥很好的習慣之一。

 

解決過勞肥方法3:自備水果點心

工作一整天,總是會有嘴饞想吃東西的時候,所以建議可以自己自備水果、健康的蘇打餅乾帶到辦公室,在下午時刻稍微休息一下,享受下午茶時間,也可以避免壓力大、工作煩躁時造成的暴飲暴食。

 

解決過勞肥方法4:適時地運動

上班族一坐通常就是8小時,而且沒時間運動,所以可以多利用空閒的時間,離開座位伸展一下身體、走樓梯代替坐電梯,或是中午休息時間走路到遠一點的地方吃飯,每天適當地動一動才是解決過勞肥最有效的方法唷!

 

這些都是解決過勞肥很好的習慣,如果大家不想因為過勞肥而越來越胖的話,一定要好好地調整生活習慣,但對於沒有時間運動的上班族來說,不妨可以嘗試松裕堂的中醫埋線,利用穴位埋線解決局部肥胖的問題,再搭配醫生的中藥調理跟飲食建議,是非常適合上班族的減肥小撇步,也可以解決過勞肥的問題唷!

 

 解決過勞肥這樣做,了解原因讓你解決過勞肥問題!  

 

輕鬆解決過勞肥,只要這樣動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