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減肥法

 

生理期總是讓人又愛又恨!每次月經來都讓人痛到牙癢癢,但你知道只要掌握好月經週期,生理期減肥法可說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嗎?只要好好運用你的親密好朋友,就能控制體重囉!到底生理期減肥法要怎麼做呢?現在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四階段生理期減肥法吧

 

生理期減肥法共分成以下四階段

 

生理期減肥法第一階段:月經期 (第1~7天)

通常前5~7天為女性的生理期,此階段的生理期減肥法宜以休養身體、不宜減肥為主,因為這段期間女性的身體較為虛弱、敏感,所以需要多休息,建議可以多吃富含鐵質的食物,補充流失的經血。

 

生理期減肥法第二階段:減肥黃金期 (經期後第7~14天)

月經結束的一星期,體內的雌激素會大量分泌,所以這段時間是消化最好、吸收最好、代謝也最好的時期,可說是生理期減肥法的黃金期,因此只要掌握這段時間積極減肥加上飲食控制,絕對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生理期減肥法第三階段:黃體前期 (經期後第14~21天)

在經期後第14~21天,排卵後身體進入黃體前期,此時黃體素的分泌會開始加速,所以胃口會開始變好,這時就必須特別注意飲食控制,雖然這階段的生理期減肥法效果不如前一階段好,但仍然是瘦身的絕佳時期。

 

生理期減肥法第四階段:月經前期 (經期後第21~28天)

月經來的前一周,往往身體會開始出現水腫現象,新陳代謝也會比較緩慢,而且身體與情緒狀況都會比較不穩定,所以飲食上選擇能夠排水利尿的食物來消除水腫,像是紅豆、薏仁等等都很不錯,也要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排便暢通。

 

生理期減肥法只要依照月經來的時間分成以上四個階段,並運用小編與大家分享的生理期減肥法訣竅,相信大家都可以達到瘦身目標。另外推薦大家也可以搭配松裕堂中醫調理體質,根據醫生的飲食建議,量身制訂自己的減肥方法,就可以讓減重更加事半功倍囉,快點來洽詢吧!

 

 生理期減肥法  

量身定制,助你調理易胖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