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減肥法  

大家都知道睡眠很重要,可是你有聽過睡眠減肥法嗎?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睡眠減肥法,想知道正確睡眠減肥法該怎麼睡才有助於瘦身嗎?快一起來認識睡眠減肥法吧!

 

什麼是睡眠減肥法

根據研究,人類在睡覺中會釋放瘦體素,睡得越久,瘦體素就越高。據美國知名營養師雪莉‧卡柏所著的《睡眠甩肉》一書中指出,缺乏睡眠會導致體內荷爾蒙失衡。因此睡不好、睡眠不足會讓瘦體素減少、食慾增加會讓脂肪加速堆積。

 

睡眠減肥法

現在讓我們來簡單介紹一下睡眠減肥法重點吧!

 

睡眠減肥法重點1、不能熬夜

睡眠減肥法重點就是一定不能敖夜,因為熬夜不僅傷肝,也會使的免疫力下降、皮膚變差,腎上腺素在錯誤的時間分泌皮質醇,加速脂肪堆積導致體重標準崩盤,尤其最容易出現在腹部、大腿、腰側,因此早點睡是很重要的。

 

睡眠減肥法重點2、睡眠時間過長或者不足

不論是睡太多或睡太少,對睡眠減肥法都是沒有幫助的,一般來說女性的健康睡眠時間每天應該達到7個半小時,切忌睡眠的時間過於長,但是更不要低於7個半小時。

睡眠減肥法重點3、養成良好的睡前習慣

另外建議大家也可以在睡前45分鐘內做一些有利於睡眠品質的事,如沐浴、讀書、喝牛奶或是聽輕音樂,讓身體處於放鬆舒適的睡眠狀態,很有利於睡眠唷。

 

睡眠減肥法重點4、製造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

而如果想有一個好的睡眠品質,首先良好的睡眠環境是關鍵,只有營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像是關掉電燈、電視、電腦,等通訊工具,並把手機調成靜音,這樣可以很快促使人們進入甜美的夢鄉。

 

睡眠減肥法重點5、建立規律睡眠時間:

如果你觀察自己若睡了7個小時還是昏昏欲睡,可試著再提前15分鐘入睡,直到找到最適合自己習慣的睡眠時間。周五、周六的晚上,可以將睡眠時間往推後12小時,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自己適應,每天就寢時間到了就該睡,對睡眠減肥法是很重要的。

 

以上睡眠減肥法如果大家都能實行,不但有利於瘦身,更會讓你隔天上班更有精神、皮膚也變好,何樂而不為呢?但是如果只使用睡眠減肥法可能還不夠,建議也可以搭配飲食、運動會比較好;如果你因為工作沒辦法調整飲食或運動也沒關係,就讓松裕堂中醫幫助你吧!藉由穴位埋線加中藥調理雙管齊下,幫助你瘦身成功唷!

 睡眠減肥法

最流行的減肥方法推薦瞭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