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12星座減肥法推薦

 減肥有時也是要看個性的!每一個人的喜好或習性搭配的減肥方法也許就會有所不同,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12星座減肥法推薦~快來看看這些12星座減肥法推薦與你的星座個性是不是相符呢?

 

12星座減肥法推薦:白羊座

白羊座的個性就是喜歡在跟朋友講話的過程中,不自覺就會開始吃起朋友或是自己身邊的零食,對於白羊座的星座減肥法推薦,只要讓他看到時尚或好看的衣服、泳裝,讓他興起減肥的念頭就好!另外白羊座也要改掉隨手撿隨手吃的壞習慣唷!

 

12星座減肥法推薦:金牛座

熱愛美食的金牛座不胖則以,一胖驚人,有時會因為不小心吃太多美食太享受而導致身材走樣,因此對於重視美感與體態的金牛座星座減肥法推薦,建議可以給他們網路上的熱門瘦身操影片、或是超級瘦身的秘密配方~對他們都會引起很大的興趣唷!

 

12星座減肥法推薦:雙子座

因為雙子座的人生活總是有非常多的樂趣,所以胖應該不會胖到非常的離譜,不過如果是辦公室工作者的話,很容易因為久座而囤積脂肪,對於雙子座星座減肥法推薦就是愛跟流行,非常重視流行性與口碑推薦,只要報章媒體報導最近流行吃什麽減肥餐或是減重商品,雙子座的朋友就會立刻買來試用看看。

 

12星座減肥法推薦:巨蟹座

溫柔的巨蟹座也是位美食主義者,因此對於巨蟹座星座減肥法推薦建議就是要忌口,少吃甜食與油炸的食物並多運動,巨蟹座的人有懶惰的傾向,要記得勤勞一點。

 

12星座減肥法推薦:獅子座

獅子座天生就有好身材,他們會為了維持美觀因而減肥,因為獅子座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在別人面前擁有王者或是貴族的形象,所以不希望自己變老變醜,建議獅子座星座減肥法推薦可以在辦公室放些減肥小器材,如啞鈴、滾輪等等,這樣就可以幫助消除工作中的壓力,又可以增加肌肉的耐力,進而達到減重塑身的功效

 

12星座減肥法推薦: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常受到外在誘惑,所以先下定決心再說吧!適合處女座的星座減肥法推薦就是計算卡洛里,從日常生活的三餐做起,久而久之,處女座甚至可以規劃出一套終極的減肥食譜不過卻常缺乏毅力,這可要注意一點喔!

 

12星座減肥法推薦:天秤座

天秤座可是號稱俊男美女最多的星座,但因為他們太懶,所以要他們運動減肥有點難,不過如果真的要找適合天枰座的星座減肥法推薦,不妨可以考慮去上健身房,或是看大量的時尚雜誌與流行雜誌,看久了之後她們就懂得見賢思齊了。

 

12星座減肥法推薦:天蠍座

天蠍座對於發胖這件事很敏感,她們的身材不會胖得很誇張,所以在胖子裡應該很少是天蠍座的人。因為天蠍座深知塑身減重的效果與戀愛性感指數是成正比的,所以為了讓自己的桃花朵朵開,有很堅強的控制慾望,會靠意志力減肥。

 

12星座減肥法推薦:射手座

最樂觀的射手座一想到減肥的事情就非常遲鈍,因為射手座是一個主張身體自由的人,樂天派與自由主義的他們也喜歡用最輕鬆的方式減肥,因此適合射手座的星座減肥法推薦就是運動或是溜狗都是適合的減肥方法喔!

 

12星座減肥法推薦:魔羯座

做事認真的魔羯座,如果把減肥看成人生的重大挑戰,他們就也會非常認真。適合魔羯座的星座減肥法推薦就是減肥挑戰營認為既然想要減肥,那就應該從生活中做起,當然她們也會要求自己的同事與家人,一起加入這個減肥的計畫他們認為在彼此的監督與鼓勵之下,比較有成功的機會。

 

12星座減肥法推薦:水瓶座

喜歡嘗試怪異的減肥方式的水瓶座,講到減肥這件事情,其實她們滿腦子都有許多創意與搞怪的點子,所以很難歸類出最適合水瓶座的減肥方法,當你跟水瓶座的人談論減肥方法的時候,她們永遠可以創造出許多稀奇古怪的主意。

 

12星座減肥法推薦:雙魚座

雙魚座熱衷減肥,有的雙魚座會為了減肥會無所不用其極,雙魚座只要不那麼愛吃好料,正常飲食即可。另外給雙魚座一段穩定的戀情,也會是她們最有效的減肥良藥。

 

以上12星座減肥法推薦大家可以笑笑參考一下,除了以上12星座減肥法推薦外,如果你總是因為忙碌或懶惰沒辦法持之以恆,建議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針對局部肥胖部位做處理;再搭配中藥調理體質也是不錯的減肥方法推薦唷!還找不到適合你的減肥方法嗎?來松裕堂中醫就對了!! 

松裕堂-12星座減肥法推薦

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