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黑巧克力減肥法

各位喜愛吃巧克力的水水有福了!你知道吃巧克力也可以減肥嗎?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黑巧克力減肥法~想要吃喜愛的巧克力,又想達到減肥效果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黑巧克力減肥法分享囉!

 

黑巧克力為什麼能減肥?

黑巧克力所含的咖啡因和纖維素能夠控制食慾,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幫助脂肪燃燒;同時還具有促進腸道蠕動;另外黑巧克力含有多酚類和黃酮類,除了具有緩解高血壓的潛在作用,對代謝綜合症、心血管疾病和肥胖患者具有療效。

 

黑巧克力減肥法介紹

想靠黑巧克力減肥,這些黑巧克力減肥法介紹就不能不知道

 

黑巧克力減肥法介紹1:可可含量70%以上的黑巧克力。

日本研究指出,能幫助瘦身的巧克力並非便利超商貨架上普遍看到的巧克力。而是可可比例高達70%以上的黑巧克力!黑巧克力減肥法介紹與大家分享,市面上的巧克力,可可比例通常都很低,取而代之是大量砂糖和奶油,吃了更容易會變胖喔!

 

黑巧克力減肥法介紹2:每天要吃50g

雖然說黑巧克力熱量低,不過吃太多也是不好的,黑巧克力減肥法介紹建議大家每天黑巧克力吃50G就好,太多或太少都是不適合的!

 

黑巧克力減肥法介紹3:巧克力可以抑制食慾

另外因為黑巧克力有抑制食慾的效果,黑巧克力減肥法介紹大家盡量在飯前吃。或是隨身攜帶,嘴饞的時候就服用一些,這樣可以減少熱量囉。

 

黑巧克力減肥法介紹4:多喝水

在實行黑巧克力減肥法建議大家別忘了要多喝水,加上正餐減半,儘量剔除脂肪含量高的食品;一般以蔬菜為好,米飯少量,水果不要太甜的。

 

看完黑巧克力減肥法後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不過別忘了在實行巧克力減肥法時也要注意營養均衡!建議也可以交由松裕堂中醫,藉由醫師看診針對局部肥胖使用穴位埋線搭配中藥調理體質雙管齊下,幫助你慢慢恢復理想體重!

松裕堂-黑巧克力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