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中醫-發胖食物

 

想要減肥成功,發胖食物就一定要避免,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發胖食物清單。減肥水水不可以吃的發胖食物清單到底有哪些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發胖食物清單1: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是很多人喜歡的飲品之一,可是你知道他也是發胖食物嗎?珍珠奶茶每杯熱量約320卡路,等於一杯500CC的珍珠奶茶,裡面含有2份奶茶+2湯匙珍珠,加上珍珠本身就有糖份,加上奶茶那熱量是高得嚇死人。

 

發胖食物清單2:巧克力

巧克力也是屬於高熱量甜點之一,市面上出售的巧克力有混合其他東西,如牛奶、堅果、酒等各式各樣成份,當它加越多東西熱量也就越高!想要吃巧克力又能避免發胖的話,就要避免甜的巧克力,越甜的巧克力熱量越高,越苦的巧克力越接近黑巧克力成份相對的熱量也就越喔~!

 

發胖食物清單3:碳酸飲料

碳酸飲料在發胖食物清單絕對是榜上有名的,每杯熱量高達154大卡,且在製作過程中除了糖份和二氧化碳之外什麼也沒有,經常飲用會使人體攝入過多的熱量,體重增加是早晚的事情。

 

發胖食物清單4:雞排

雞排這發胖食物想必不用小編多說大家一定知道吧?一塊雞排的熱量大約介於500600卡路里,且現在雞排的面積都非常大,當雞排面精越大,吸取的油脂熱量也就越多!!因此它可是發胖食物清單的禁忌~想減肥就不可以吃唷!

 

發胖食物清單5:洋芋片

洋芋片除了熱量之外什麼營養都沒有,哈佛大學曾經做過一項最不營養的食物研究,洋芋片就是冠軍!因此洋芋片會害您的腹部不斷囤積脂肪、水腫、越來越不健康,每一片入口都是可怕的高熱量啊!!

 

 

以上這些發胖食物清單大家盡量少碰為妙,除了上述發胖食物清單外,像是漢堡、甜甜圈、燒餅油條、方便麵等等,也都是熱量高的發胖食物。想要瘦怎麼吃、吃對食物也是很重要的~或是你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與中藥調理方式,讓專業醫師針對體質對症下藥,並且針對局部肥胖部份做處理,讓你沒有瘦不下來的地方!想要減重的水水不妨可以試試唷!

 

減脂食物推薦~減脂就靠它!想減肥必知的減脂食物推薦整理


想減重你的飲食順序正確嗎?正確飲食順序該怎麼吃?吃對食物順序助減肥

松裕堂中醫-發胖食物

想減重體質調養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