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南瓜減肥法

你知道多吃南瓜對減肥也是很有幫助的唷!今天小編就要與大家分享南瓜減肥法,想要知道如何在飲食之中加入南瓜並有助於減肥,看完這篇南瓜減肥法就知道!!

 

南瓜減肥法好處:增加飽足感

根據CNN網站報導,南瓜因含有豐富纖維質,故在食用南瓜時可以增加飽足感,減緩消化速度,加上南瓜熱量非常低,台灣地區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分析:100公克的南瓜中,含水分90.8%,熱量僅24大卡,脂肪也只有0.2公克。

 

 

南瓜水代替水也是不錯的南瓜減肥

韓星朴信惠,在偶像劇Doctor中,以激瘦身形示人。原來她的南瓜減肥法秘訣就是每逢口渴時,都改喝南瓜水。因為南瓜水有大量的纖維,有助於排毒、排便及促進新陳代謝,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

 

南瓜減肥法食譜

由於南瓜的熱量比米飯低很多,因此很適合加入白米中,煮成南瓜飯或南瓜粥,作為主食。而南瓜和白米的份量比例,就以2:1為最佳。現在就讓我們來分享南瓜減肥法食譜有哪些吧!

 

南瓜減肥法食譜1:低卡南瓜濃湯

南瓜減肥法材料:南瓜60g、洋蔥20g、大蒜2g、低脂牛奶20ml

做法:將南瓜洗乾淨去籽後,切塊連皮蒸熟,然後將南瓜壓成泥狀。把洋蔥炒香後,加入南瓜泥攪勻,再加350ml水煮沸。最後倒入低脂牛奶攪勻即可。

 

南瓜減肥法食譜2:南瓜餅

南瓜減肥法材料:南瓜50g、糯米粉50g、少許糖

做法:把南瓜去皮切片炒熟後。再趁熱壓成南瓜泥,然後加入少許糖攬勻。之後加入糯米粉,然後搓成南瓜麵團。將麵團分成小塊,壓成餅狀,再用中火把其煎至金黃色即可。

 

南瓜減肥法食譜3:清爽蒸南瓜

南瓜減肥法材料:南瓜和蜂蜜

做法:將南瓜洗淨不去皮但去瓤去籽;之後將南瓜切成兩個半圓,再切成月牙型的大長條;之後隔水蒸約15分鐘拿出後並將蜂蜜淋在南瓜表面就完成了。

 

以上這些南瓜減肥食譜做法大家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除了這些南瓜減肥法介紹外,也是不錯的減肥方法唷!到松裕堂中醫藉由專業醫師針對肥胖的地方做穴位埋線及中藥調理身體,幫助你一同找到最適合你的減肥方法!!!

 

 

松裕堂-南瓜減肥法

瘦美人的減肥密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