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肥除了用對方法、吃對飲食外,挑對時機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編就要與大家分享最佳減肥時機,想減肥掌握住最佳減肥時機就能幫助你越快達到理想體重唷!

 

最佳減肥時機介紹1:生理期減肥

很多女生生理期期間都會把自己的減肥計劃停下來,其實生理期是也是最佳減肥時機之一,從月經週期的飲食加上運動並好好調養身體,有助於變瘦變美唷!

延伸閱讀:掌握生理期減肥法,四階段生理期減肥法讓你輕鬆瘦身沒煩惱!

 

最佳減肥時機介紹2:早上運動

同樣是花60分鐘運動,但最有效率的最佳減肥時機是在早上,人們一天中的新陳代謝都是在早晨,睡醒後馬上運動,會讓新陳代謝提早上升,並在一天中讓基礎代謝率升高,消耗更多的熱量。

 

最佳減肥時機介紹3:產後瘦身

另一個最佳減肥時機就是產後六個月,在產後6個月,母體的荷爾蒙會迅速恢復原有的狀態,同時新陳代謝的速率也會恢復或是加快,因此當坐完月子後就可以著手減肥,身體自然進入到減肥的最佳狀態,所以各位新手媽媽們可要好好把握這最佳良機哦!

 

最佳減肥時機介紹4:冬天

冬天才是減肥好時機,當天氣越冷時,身體變越需要消耗更多熱量來維持身體機能運作,因此當身體為了維持體溫更用力的燃燒脂肪,再加上平日養成的運動習慣,自然也比較容易瘦囉!

 

想要減重掌握最佳減肥時機,並搭配運動和飲食是最好的方法!不過除了這些最佳減肥時機介紹外,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線加上中藥調理,幫助你解決局部肥胖問題!想要瘦身快來松裕堂中醫就對了!

 

你可能有興趣:

生理週期減肥法!把握生理週期後7天讓你輕鬆瘦身~


遇到減肥停滯期不要怕~突破減肥停滯期方法報你知!

 

減肥時機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