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顯瘦穿搭教學方法

天氣一冷,很多人都會穿得很厚,可是要如何搭配才能讓自己身材看起來比較苗條呢?這時你就很需要這篇顯瘦穿搭教學方法啦!要怎麼搭配才能看起來很顯瘦的顯瘦穿搭教學方法看完這篇就知道!

 

顯瘦穿搭教學方法1:褲口內縮

冬天一到大家大多都以長褲為主要搭配,不過不管是牛仔等常褲,若要看起來瘦瘦的,顯瘦穿搭教學方法教大家就是要選擇有內縮褲口,褲口內縮腿看起來就會覺得腿較修長,若是寬鬆就會讓下半身看起來胖胖的!

 

顯瘦穿搭教學方法2:長版針織外套

另外如果天氣不會太冷,或是在室內的顯瘦穿搭,建議大家可以選件長版針織外套,不但可遮住臀部,還可以防曬,看起來休閒又顯瘦是四季都很合適的顯瘦穿搭教學方法之一。

 

顯瘦穿搭教學方法3:動物圖案或是大圖案

如果你喜歡簡單風格的話,上衣的顯瘦穿搭教學方法建議可以選擇動物圖書館或是大面積圖案的衣服,一來不但可讓身型比例看起來嬌小,也會吸引朋友將目光轉移至身上的圖案,也是不錯的顯瘦穿搭推薦唷!

 

顯瘦穿搭教學方法4:長版T

長版T也是非常不錯的顯瘦穿搭教學方法,穿上長版T不但符合上寬下窄的基本衣服搭配原理,下半身若選擇內搭褲或是legging pants也會讓你看起來非常瘦唷!另外有些人也會選擇鞋子與褲子同色系,也是一個顯瘦穿搭教學方法小撇步。

 

看完以上顯瘦穿搭教學方法後,快點學起來,才不會讓好材因為衣服而失焦了,想要瘦瘦的除了顯瘦穿搭教學方法外,注意飲食與運動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因為冬天大吃大喝而使身材走樣,不妨可以參考松裕堂中醫的穴位埋線加上中藥調理方法~藉由專業醫師問診給予最專業的建議也是另一種不錯的減重方法唷!

松裕堂-顯瘦穿搭教學方法

懶人族的減重方法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