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中醫-空氣呼啦圈減肥法

圖片來源http://bit.ly/2gRiM9k

 

呼拉圈減肥法近期一直被拿出探討,大家對此重減肥方法也越來越抱持保守看法,但你知道現在正流行一種新的減肥方法-空氣呼啦圈減肥法,想知道空氣呼啦圈該怎麼做嗎?快跟小編一起看看這篇空氣呼啦圈減肥分享就知道!

 

空氣呼啦圈減肥法介紹

風行日本的「空氣呼啦圈」瘦身法,主要就是模仿搖呼拉圈的動作,也能達到和搖呼拉圈瘦身相同的效果。只要抓到動作訣竅,不需要有呼啦圈在身邊,隨時隨地使用空氣呼啦圈方法都可以努力瘦身。

 

空氣呼啦圈減肥法教學

 

空氣呼啦圈減肥法教學1站挺以後背打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

 

空氣呼啦圈減肥法教學2一腳向前一步,一腳向後一步,膝蓋微微彎曲

 

空氣呼啦圈減肥法教學3兩手放鬆,並伸向兩側或往上抬

 

空氣呼啦圈減肥法教學4腰部運用肌肉的力量前後搖動,一天5分鐘,必須持之以恆(習慣以後可以往上加時間)

 

空氣呼啦圈減肥法注意事項

在使用空氣呼啦圈減肥法運動時,要記得保持上半身盡量不動,只活動腰部過程中,不要屏住呼吸。另外腰部不是以畫圓方式活動,而是腹部肌肉從前到後再從後到前,向左、向右兩方向的次數應均衡,若這次都是向左,下次可以都向右,且臀部不能過度突出。另外空氣呼啦圈減肥法速度不宜過快,以確實動到肌肉,慢慢動效果最佳。

 

 

不論是小編分享的空氣呼啦圈減肥法或是慢跑、騎自行車等每一種減肥方法都有其效果,但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持之以恆且搭配正確飲食順序及飲食習慣在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怎麼減重都不得要領,不妨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讓醫師來幫助你,藉由中藥調理搭配穴位埋線幫助你達成目標,越來越美麗唷!

 

你可能有興趣:

想要瘦這些胖子飲食習慣要改!學習正確健康飲食習慣輕鬆吃簡單瘦

想減重你的飲食順序正確嗎?正確飲食順序該怎麼吃?吃對食物順序助減肥

松裕堂中醫-空氣呼啦圈減肥法

更多懶人減肥方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