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復胖原因介紹

 

什麼!?好不容易瘦下來怎麼馬上就又胖回去了!!!很多人瘦身成功都會遇到復胖問題~遇到復胖問題該怎麼辦呢?這時就先從可能原因開始找起吧!今天我們就要跟大家分享可能復胖原因有哪些,想知道復胖原因介紹看這篇就知道囉!

 

復胖原因介紹1:減肥時沒有鍛練肌肉

有些人的復胖原因介紹是因減肥時缺少肌肉鍛鍊,當你有在鍛鍊肌肉時,因肌肉密度較高所以燃燒熱量的能力會較高。而且據研究指出減肥後也可以比減肥未鍛鍊之前燒掉更多熱量,即使食量回升到之前水平也不易復胖。

 

復胖原因介紹2:體重下降得過快

很多人會遇到的另一個復胖原因介紹就是因為體重下降太快,有些人在減肥時會將熱量攝取到最低,如只吃代餐或是只吃一到兩餐,雖然一週下來看起來真的數字掉很快,但是這是因為食量突然大減會令身體細胞流失大量水分,這樣減去的一般主要都是水分和一些肌肉。只要食量恢復,體重就回升、復胖問題就來了。

 

復胖原因介紹3:定力不夠

想要成功瘦身成功,最主要就是要飲食控制加上定量的運動量,另外就是本身的意志力,許多減肥成功的人,在當下用自制力來剋制不要碰高熱量美食、並多運動,等到瘦下來了,就鬆懈開始暴飲暴食,這樣自然也是造成復胖原一之一囉。

 

復胖原因介紹4:缺乏攝取蛋白質

有充足的蛋白質才可以讓肌肉運作順暢去幫助消脂,提升人的代謝率,相反之下,若蛋白質攝取不夠就會難以消脂,也是復胖原因介紹之一。所以,即使在減肥計劃進行的時候,要有足夠的蛋白質攝取才可以確保減了的是脂肪,而不是肌肉。

 

 

總結以上復胖原因介紹,復胖問題不外乎是本身自制力加上飲食問題而成,因此不想復胖除了瞭解復胖原因介紹外,只要心態保持正面樂觀,並學習正視自己的身體並建立自信;或是到松裕堂中醫藉由穴位埋針加上中藥調理,讓專業醫師幫助你擬訂飲食計劃,就能避免陷入復胖危機。

 

延伸閱讀:

減肥不復胖:減肥不復胖的基本招數!為什麼減肥失敗原因不能不知道~

 

發胖食物知多少?減肥不可碰的發胖食物清單檢視看看你踩雷了嗎?

 

松裕堂-復胖原因介紹

怕~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