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瘦身法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是要採用蘋果瘦身法也要吃的健康才行!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正確蘋果瘦身法,想知道蘋果瘦身法該怎麼吃才正確看完這篇就知道囉!

 

Q:蘋果瘦身法期間吃多少蘋果合適?

A:採用蘋果瘦身法的水水,其實吃多少蘋果數量由自己決定即可,蘋果富含各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能調節人體機能,熱量也低很多。況且吃蘋果也會有飽的時候,體力沒有衰退,自然就不會有飢餓感,自然也就不會拚命去吃蘋果了。

 

Q:蘋果瘦身法吃什麼品種的蘋果好?

A:其實蘋果瘦身法吃什麼品種都可以,因為都是蘋果,自然不會相去太遠,但外觀、外型或口感大家就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換,來決定自己蘋果瘦身法要吃什麼品蘋果,還可以減少對蘋果的厭惡感,是不錯的。

 

Q:蘋果瘦身法可以吃其它水果嗎?

A:蘋果減肥的目的是通過吃蘋果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建議不要在搭配其他水果一起吃,且實施蘋果瘦身法時,也能夠協助體內有毒物質的排泄,若在混吃其它食物,也會影響蘋果瘦身法效果唷。

 

Q:蘋果瘦身法可以喝水或飲料嗎?

A:水對於人體是很重要的,因此蘋果瘦身法期間每天基本喝水量還是要,以一天1500CC為原則。但不要喝飲料,尤其是喝含咖啡因的飲料,因為蘋果瘦身法期間腸胃會比較敏感,也較容易受到刺激建議還是喝水會比較好喔。

 

實施蘋果瘦身法期間同時也能改善皮膚乾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秘等症狀,且賓為因為食物攝取量減少,所以腸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養,但建議時間不要拉太長,不論是哪種減重法還是要以自身健康為主,如果你有某個部位老是瘦不下來,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線加上中藥調理身體,藉由專業醫生協助幫助你盡快達到理想體重目標唷!

 

更多蘋果知識文:

蘋果減肥食譜大傳授,快來學習蘋果減肥食譜

蘋果牛奶減肥法:蘋果牛奶減肥法一周見效~從此跟小腹婆說再見~!

 

想成為白雪公主就靠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