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消除蘿蔔腿運動 

 

一雙好看的腿不但會吸引異性的目光,穿鞋子時腳也好看,可是很多人都有蘿蔔腿困擾,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消除蘿蔔腿運動跟消除蘿蔔腿方法!想知道消除蘿蔔腿運動有哪些的水水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唷!

 

消除蘿蔔腿方法

      1.      不要久坐或是久站

久坐或久站也是形成蘿蔔腿問題之一,因此想要消除蘿蔔腿方法之一就是避免久坐,若是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可以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要久站的話,也可以穿防靜脈屈張襪、或是壓力褲另外回到家也要記得抬腿並且按摩消除浮腫。

 

2.      鞋子要注意

另外若想要改善蘿蔔腿問題,少穿人字拖鞋、高跟鞋、平底鞋,等等容易讓足弓塌陷的鞋也是消除蘿蔔腿方法之一,這些鞋子容易讓腳部力不穩定,增加腿部負擔或導致下肢浮腫。

 

3.      調整走路姿勢

另外消除蘿蔔腿方法中走路姿勢也是很重要的,走路時將重心擺在抬起前腳的大腿,減少後腿小腿往後蹬的施力。盡量不要內八或是外八,會容易導致小腿外側與內側肌肉施力不均。另外不要翹腳、盤腿、站立時重心不要只放在其中一腳,這會容易導致骨盆歪斜,或是脊椎側彎,進而讓腳部失力不均、腿變粗壯或浮腫。

 

      4.      作習正常

多喝水或是睡眠充足也有利於消除蘿蔔腿,喝水可以幫助身體把毒素排出,淨化身體,也能提升新陳代謝,不要喝飲料增加腎臟的負擔;沒有睡飽同樣也會降低新陳代謝,進而影響排便系統,讓你肚子一直漲漲的瘦不下來。

 

消除蘿蔔腿運動

 

      1.      抬腿

躺著抬腿,抬腿是大家最常使用的消除蘿蔔腿運動,每天抬腿有助於放鬆小腿筋、消除水腫問題。

 

2.      踮腳

另一個消除蘿蔔腿運動就是踮腳,雙腳站立,雙手自然地垂下,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然後同時開始慢慢抬起腳跟,以腳尖站立,注意背要直,收腹、提臀,再緩緩放下。每次可重複做10次,做完後小腿肌肉可能會有疼痛感,但很快就會消失。

 

3.      腳掌畫圈圈

腳掌畫圈圈這個消除蘿蔔腿運動教學,首先坐在椅子上,腳伸直兩腿腳跟及膝蓋併攏,接着以腳跟為軸,腳掌慢慢地用力,輪流向左邊及右邊畫圈。

 

4.      腿部伸壓

躺在床上,眼睛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要並緊,然後慢慢向胸部貼近,之後抬起,再貼近,如此重複動作15次是一個很簡單又易學的消除蘿蔔腿運動。

 

5.      屈腿法

這個消除蘿蔔腿運動需要椅子來配合,首先坐在椅子上,眼睛直視前方,然後左手扶着椅背,右手自然放在右腿上,左小腿要垂直於地面;接著右腿腳尖觸地,收緊小腿,後移一步至椅子下方,最後回到原位,換上左腿腳尖踮地,同法進行,依次重複10遍即可。

 

想要消除蘿蔔腿,除了這些消除蘿蔔腿運動外,其實主要就是避免會用到小腿力的運動,像是如爬梯運動、爬山運動、爬坡跑步;另外如游泳、跳繩、走路、划步機都是不錯的消除蘿蔔腿運動;或者你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針法,幫助你處理局部肥胖的問題唷!

 

你可能有興趣:

利用瑜珈瘦腿超有效!女明星修長美腿就靠瑜珈瘦腿!

 

腿部按摩消水腫,勤做腿部按摩,讓妳象腿變美腿!

松裕堂-消除蘿蔔腿運動

改善局部肥胖問題就靠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