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中醫-年後飲食技巧分享

年後肥是很多人的問題,今天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年後飲食技巧。年後飲食多留心點就可以幫助你控制體重慢慢退回理想值唷!想知道年後飲食技巧有哪些快來看看這篇年後飲食技巧整理就知道!

 

年後飲食技巧分享招式1:慢食

想要控制體重,年後飲食技巧中慢食是很重要的。當你細嚼慢嚥,延長進食的時間,就會讓身體覺得它好像吃飽了,並減少食物的攝取量,此外也可以選擇熱量低但體積大的蔬果吃,如小黃瓜、胡瓜、冬瓜、黃瓜、蘿蔔、竹筍、高麗菜、茄子都是很好的年後飲食選擇。

 

年後飲食技巧分享招式2:改變菜色

若家中有剩下的雞、鴨、肉先去皮,年後飲食技巧分享招式建議可重新切成小塊狀加入低熱量的蔬菜切成等量大小,重新調味,或將剩飯加入洋菇、杏鮑菇、洋蔥、蒜末爆香,做成燉飯,中菜西吃換個花樣,把吃不完的菜用異國料理的烹調方式改頭換面,增加新鮮感,大人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

 

年後飲食技巧分享招式3:少食用點心

年後飲食技巧分享中,無論甜膩、油炸、油煎、油酥之食物,如糖果、蛋捲、中西甜鹹點心,和含脂肪高的花生、瓜子、腰果、松子、核桃等堅果類皆應少吃。另外飯後可以飲用少量的醋或檸檬汁,幫助去油解膩。

 

年後飲食技巧分享招式4:飲食選擇

另外在三餐飲選擇也是年後飲食技巧很重要的一點,不要吃宵夜,定時定量。烹調以低油蒸煮為主,外食方面則可以減少羹湯類主食,且外食通常含有高糖高油,也要盡量避免食用

 

 

過年的大吃大喝,年後飲食就要多多留心些。身材會走樣除了缺乏運動外,最主要問題還是在我們日常的飲食中,因此年後飲食技巧分享的飲食知識大家一定要學起來,才可以讓自己的體重不再無限上升唷!如果真的對體重控制問題覺得困擾,不妨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線加上中藥調理體質。藉由專業醫師幫助自己達到理想目標,不但安全又事半功倍,快來看看吧!

 

松裕堂中醫-年後飲食技巧分享

跟年後肥說掰掰有方法,這樣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