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消除方法

圖片來源:http://0rz.tw/fGF1C

 

妊娠紋是指懷孕過程中產生的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波浪狀花紋,這花紋在產後會逐漸消失,但仍然會留下白色或銀白色的疤痕線紋。因此不論是懷孕過程或生產後大家都不喜歡在身上看到妊娠紋,想要去除妊娠紋有方法。就讓我們來看看妊娠紋消除方法就知道啦!

 

妊娠紋消除方法1、控制體重

當懷孕過程中,若是常感到肚皮有點癢的時候,就要警惕是否是妊娠紋悄悄爬上來了。因為妊娠紋產生的主要原因是腹部皮膚,因此若想要去除妊娠紋,把體重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能有效減低妊娠紋產生。

 

妊娠紋消除方法2、按摩

另外不論是懷孕中或是生產後,使用按摩也有助於去除妊娠紋,而且如果時常按摩還可以增加皮膚彈性和滋潤皮膚,讓腹部皮膚增加彈性是很好的妊娠紋消除方法

 

妊娠紋消除方法3、使用相關修復保養品

懷孕及哺乳期間,有人的妊娠紋消除方法是使用妊娠霜,但要記得想要去除妊娠紋,妊娠霜之類的的選擇主要以安全溫和為主,有些妊娠紋是產前使用有些則是產後使用,要注意唷。

 

妊娠紋消除方法4、醫學美容淡化

如果真的對肚皮上的妊娠紋非常在意,妊娠紋消除方法建議媽媽可以在生產之後尋求醫生的幫助。現在醫學美容在淡化妊娠紋方面已經取得一定的發展,可以通過醫學美容的手段淡化或是去除妊娠紋

 


看完這些妊娠紋消除方法後,雖然說妊娠紋不能完全去除,但是藉由按摩等方式來慢慢淡化妊娠紋是可以的。另外很多人生產完後肥胖問題仍是瘦不了該怎麼辦呢?不妨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線加中藥調理方法雙管齊下,讓松裕堂中醫協助你早點回到理想體重!

 

妊娠紋消除方法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