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mDbVfJ

 

想要擁有健康理想的身材,方法不外乎運動和飲食控制,而有些人會選擇用健康斷食減肥法達到瘦身飲食的目的,今天小編要帶來介紹各種斷食減肥法介紹,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健康斷食減肥法順利瘦身,一起來看看健康斷食減肥法應如何運用吧!

 

傳統斷食減肥法

在認識健康斷食減肥法前,首先要向大家介紹傳統斷食減肥法。傳統的斷食減肥法指的是實行斷食日的當天只吃指定的食物,例如水果、清水或蔬菜湯等等,讓身體吸收最基本的所需能量達到瘦身的效果;但傳統斷食減肥法既不健康又容易失敗,而且還有極高的復胖風險,因此不建議想要瘦身的朋友使用

 

健康斷食減肥法

健康斷食減肥法介紹:7分飽+穴位埋線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其他的健康斷食減肥法吧!第一種較適合無法忍受飢餓的朋友,如果覺得傳統的斷食減肥法太辛苦,可以考慮每餐只吃7分飽、減少飲食熱量的攝取,又不會太過飢餓難耐,並搭配花蓮松裕堂中醫調理+穴位埋線雙管齊下的減重方式,讓你不必辛苦餓肚子又能達到瘦身效果喔!

 

健康斷食減肥法介紹:輕斷食減肥法

輕斷食減肥法指的是一週挑兩天進行輕斷食,在這兩天中只攝取500大卡的熱量,其他日子則正常吃喝,透過這樣的斷食減肥法,讓身體能減少熱量攝取、適當燃燒儲存的肝醣,又不會過於飢餓危害身體健康,是可以考慮實行的健康斷食減肥法喔!

 

健康斷食減肥法介紹:16/8間歇斷食減肥法

另一個常見的健康斷食減肥法,是16/8間歇斷食減肥法,指的是將一天所需的熱量在8小時內攝取完畢,其餘16小時斷食不吃東西,透過這樣的斷食減肥法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又不會因為過於飢餓而流失肌肉,想要瘦身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個健康斷食減肥法。

 

提醒想要瘦身的朋友,健康斷食減肥法只是輔助,攝食期間仍然要注意飲食控制和適當運動,否則餓肚子後大吃大喝也是不會有效果的喔!除此之外,在實行任何減肥方式前最好都能諮詢專業醫生,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且健康的減重方式,有任何減重問題都歡迎洽詢花蓮松裕堂喔!

健康瘦身不復胖,花蓮松裕堂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