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中醫-核心肌群減肥

圖片來源http://bit.ly/2pi5cnV

 

據研究指出,跑步或快走的減肥效果有限,現在越來越多人加入核心肌群減肥運動行列,你開始做核心肌群運動了嗎?今天就讓我們來為大家推薦幾個超簡單的核心肌群減肥運動,想要減肥成功的水水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核心肌群減肥運動分享唷!

 

核心肌群減肥運動介紹<<平板撐體(棒式) >

棒式運動是最常見核心肌群減肥運動之一,最基本的核心肌群減肥運動介紹首先趴在地上,前臂和足趾撐起身體,讓身體成一直線。接著出力縮小腹繃緊、夾臀,身體不要垂持續30秒,若是撐不到30秒,可以先撐10秒休息5秒,在起來撐10秒休息5秒,做3次合計30秒也是可以的。

 

核心肌群減肥運動介紹<<深蹲>>

深蹲也是必備的核心肌群減肥運動介紹,首先雙腳與肩同寬,手舉高水平伸直,腰挺直。接著臀部往下坐撐住,記得蹲得要夠低,膝蓋不可以超過腳尖。重心放在臀部蹲下時吐氣,恢復站立時吸氣。

延伸閱讀:你的深蹲方法正確嗎?快來看看深蹲姿勢瞭解深蹲次數學習正確深蹲方法吧!

 

核心肌群減肥運動介紹<<超人式>>

超人式也是不錯的核心肌群減肥運動,首先面向地板趴著平躺預備動作,接著舉起左手&右腳,停留3秒,回到原本預備動作後,接著在舉起右手&左腳,停留3秒。

 

核心肌群減肥運動介紹<橋式>

橋式是訓練背肌和屁股肌肉的核心肌群減肥運動介紹,平躺,讓腳跟位於膝蓋正下方,雙腳腳掌、膝蓋與屁股同寬,雙手手心向下輕鬆放置於屁股兩側。接著將屁股用力夾緊往上推,膝蓋、屁股、肩膀形成一直線。然後再慢慢往下,快碰到地板的時候,不要碰到地板,再推起來,往上的時候可以吐氣,往下的時候吸氣,動作過程中不要有任何的憋氣,自然呼吸即可。

 

 

看完這些核心肌群減肥運動後大家是否更加認識核心肌群運動了呢?想要瘦除了每天做核心肌群減肥運動外,飲食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對於自己的減肥意志沒有很把握,不如來松裕堂中醫試試吧!藉由穴位埋線加上中藥調理身體,幫助你慢慢往理想體重邁進,夏天到了!快點一起加入瘦身行列吧!!!

 

延伸閱讀:

為什麼要深蹲?深蹲好處有哪些?看完這幾個深蹲好處介紹讓你一目瞭然!

假裝運動教學~空氣運動來囉!一起假裝運動來空氣運動一下吧!

松裕堂中醫-核心肌群減肥

!!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