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中醫-7分飽減肥方法

圖片來源:http://bit.ly/2oGDDkp

 

近年來不斷有各種動物實驗強調吃太飽會對身體造成負擔,而七分飽、適度空腹且不會太餓,則能提高身體代謝力,延緩身體老化,並且也有助於減肥,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7分飽減肥方法,想要知道7分飽減肥方法有哪些跟著跟下去就知道囉!

 

何謂7分飽減肥

「我的肚子又沒有刻度,我怎麼知道吃多少才叫做七分飽?」是許多人對於七分飽定義的疑惑。可是當吃到多吃一口都難受,甚至又有想吐的感覺時,就叫做太飽但如果只吃幾口飯就停箸不動,這又變成不足。對於「七分飽」這樣的抽象說法,或許可以從循序漸進的方式來調整每餐七分飽的份量。

 

7分飽減肥方法

現在就讓我們來與大家分享7分飽減肥方法有哪些吧!

 

7分飽減肥方法<只吃1/3量>

如果你之前每天都可以吃完一個便當的話,就先減掉13的份量,通常只要有吃七分飽,到晚餐前應該不會感到飢餓,如果還沒到晚餐時就餓了,代表今天中午份量減得太多,明天可以適度增加一點飯量,藉由不斷的調整,慢慢掌握到屬於自己的七分飽食量。

 

7分飽減肥方法<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也是一個7分飽減肥方法,藉由限制食量,減慢了新陳代謝的速度,並通過縮短用餐的間隔時間,7分飽減肥方法中藉由少食多餐可以讓我們持續的擁有飽腹感,如此就控制我們的食慾,而且每餐吃的少可以減少腸胃的壓力,助於更好的消化,防止過多的脂肪堆積。

 

7分飽減肥方法<細嚼慢咽>

7分飽減肥方法中進食過程一定要記得細嚼慢咽,一口建議可以咬50下在吞下去,不但有助於消化吸收,且當你細嚼慢咽時,大腦會作出「吃飽了」的反應,因此這也是很好的7分飽減肥方法之一。

 

7分飽減肥方法<多喝水>

多喝水也是必要的7分飽減肥方法,記得不要等到渴了才喝水,7分飽減肥方法建議大家每天至少要喝1500CC以上的水份,補充適量的水分可以除了可以加速體內新陳代謝、提高代謝力,而且飯前喝一杯水也能占據部分胃容量,減少多餘食物的攝取。

 

看完以上7分飽減肥方法後大家是否都對於7分飽減肥方法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了呢?想要變瘦不是難是,只要飲食控制得宜加上勤運動,長時間下來對於控制體重很有幫助,如果始終都不見改善,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藉由專業醫師協助你唷!

松裕堂中醫-7分飽減肥方法

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