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gGRjz

在現代社會中,外食可說是多數人的飲食習慣,但外食常常隱含著高油高鈉的風險,想要靠外食減肥實在是不太容易,到底外食減肥要怎麼吃怎麼選呢?今天就讓小編推薦幾個超商外食減肥食物,讓你單靠超商也能輕鬆吃外食,還能順利減肥哦!

 

超商外食減肥食物推薦一:茶葉蛋

說到超商外食減肥食材一定少不了茶葉蛋,不但食用方便,營養價值也超豐富,還能創造飽足感,適合在嘴饞、肚子餓或運動前後食用,是外食族在減肥時期中很好的充飢小點心。

 

超商外食減肥食物推薦二:烤地瓜

便利商店的烤地瓜也是很多外食族會選擇的超商減肥餐首選,地瓜屬高纖食物,適量食用可以促進排便,有助於排出腸道裡的廢物,有很多人會在吃地瓜的時候搭配其他像是生菜、豆漿等作為超商的外食減肥餐。

 

超商外食減肥食物推薦三:薏仁或燕麥飲

外食族在減肥過程中難免會想喝飲料,這時可以選擇高纖、低GI的無糖燕麥飲或薏仁飲,不僅富含多種維生素,又能提升飽足感,還能避免脂肪堆積,好處多多。另外,薏仁也對消除水腫很有幫助喔!

 

超商外食減肥食物推薦四:關東煮

靠外食來減肥的同時也不能忘了要補足一日所該攝取的蔬果量,此時能從關東煮下手,像玉米筍、玉米、蘿蔔、杏鮑菇都是屬於高纖食材。沒吃飽的話,還可以加一份蒟蒻絲或春雨細絲,千萬別因吃不飽就喝湯替代,因為關東煮高湯所含的鈉是很驚人的。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幾個超商外食減肥食物啦!其實要靠外食減肥只要謹記「無糖、脫脂、低鈉、高纖」4個口訣,避開「香濃、甜、鹹、精緻澱粉」4大地雷,就能輕鬆選出健康的外食減肥餐囉!若想瘦的更有效率,建議可以到松裕堂中醫諮詢或搭配中藥調理身體也是不錯的辦法唷!

最專業的瘦身顧問協助你健康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