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t.ly/2k27OVZ    

減肥永遠以失敗結尾嗎?每餐吃少少完全吃不飽,也常常跟朋友相揪去運動!努力了好一陣子,但站上體重機卻失望透頂嗎?松裕堂中醫減肥關鍵報你知!掌握這4個減肥關鍵,讓你減肥成功好輕鬆!

 

減肥關鍵第一招:要吃對的食物

其實減肥關鍵是不需要餓著肚子,而是要吃「對的食物」!對的食物像是雞肉、魚肉、牛奶、雞蛋都是高蛋白質不易餓的食物,松裕堂中醫也建議減肥的時候可以選擇蒸地瓜或是五穀飯取代白飯。

 

減肥關鍵第二招:運動頻率要注意

相較於長時間的單次運動,提高運動頻率才是減肥關鍵松裕堂中醫建議運動頻率一週至少要3次以上,若是進行有氧運動,每次至少要持續30分鐘以上,才是正確的運動頻率及時間!

 

減肥關鍵第三招:喝水喝水要喝水

喝適量的水是減肥關鍵很重要的一環,喝水可以增加新陳代謝、減少便祕狀況,那減肥一天要喝多少水呢?松裕堂中醫建議以(身高+體重)X10減掉700就是每人每日的喝水量。

 

減肥關鍵第四招:提高基礎代謝率

養成早睡早起、中高強度的有氧運動的習慣(中高強度有氧運動如:健走,游泳),或是簡單的重量訓練、中醫埋線,都是提高基礎代謝好方法!

 

以上就是松裕堂中醫報你知的4個減肥關鍵,希望大家能把這4個減肥關鍵牢記在心,迎向減肥成功的勝利。若你想更快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往下掉,歡迎與減重團隊松裕堂中醫聯絡,松裕堂中醫有穴位埋線、中醫調理等專業的服務。

 

 

健康瘦身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