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www.freepik.com/

許多正在減肥的人皮膚都會暗沉蠟黃,那可不妙!減肥要成功皮膚當然也要美美白白。但是減肥美白可不是那麼容易成功!想要兼具減肥美白,不妨試試看從吃的食物開始注意~今天松裕堂告訴你三大減肥美白聖品,乖乖的吃這三種能減肥又能美白的食物,一定可以慢慢地達到減肥美白的願望唷。

 

減肥美白聖品一)牛番茄

說到減肥美白聖品絕對少不了他,熱量超低又有飽足感,且富有豐富的維生素。番茄中的檸檬酸可幫助代謝糖分、燃燒脂肪,而茄紅素不只能吸收多餘脂肪,還能防止紫外線傷害到皮膚。想要美白減肥效果更好?那就吃煮熟的番茄,因為加熱會破壞細胞壁組織,能讓番茄釋放出更多的茄紅素,而讓美白減肥效果更好。

 

減肥美白聖品二)原味優格

人在減肥的時候,可能會有缺少鈣質的情況發生,適量攝取優格可以增進鈣的吸收,還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排便順暢。另外優格內富含的色胺酸,可以在體內自行合成褪黑激素,退黑激素有催眠作用,可改善睡眠不佳的所造成的皮膚暗沉問題。想要兼具減肥美白雙重效果,但又怕原味優格不好吃,可以試試加入現切水果以及蜂蜜增加美味。

 

減肥美白聖品三)無糖非基因改造豆漿

豆漿相較於牛奶來說脂肪含量更少,是減肥時補充優質蛋白質的好飲品。豆漿含有豐富維生素E,能防止黑色素沉澱,如果正在減肥又想美白,但早上卻常常來不及準備減脂早餐,可以來杯無糖豆漿替代其他高熱量的早餐飲品。

 

以上就是松裕堂與你分享三種減肥美白聖品,希望有幫助到想要減肥美白的你。其實減肥時皮膚容易暗沉蠟黃,是因為你的減肥方法身體受不了,想要知道你適合哪種減肥方法嗎,歡迎來松裕堂諮詢,專業的減肥中醫團隊,幫您量身打造減肥瘦身療程,讓你又瘦又白不憔悴。

 

健康瘦身諮詢>>>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