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www.freepik.com/

冬天減肥根本就不會成功嘛!那麼冷根本提不起勁去運動、那麼冷好想吃火鍋、那麼冷肚子好容易餓,冬天減肥好難啊!住嘴!這都是你冬天減肥失敗的藉口,其實冬天減肥效果好好處又多,小編彙整5大冬天減肥好處,報給你知!

 

冬天減肥好處1】運動減脂速度快

冬天減肥運動,會比夏天運動消耗更多熱量唷,因為在寒冷天氣中,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保持身體的溫暖,長期下來就能提高基礎代謝率,提升你的減脂速度!

 

冬天減肥好處2】維持身體肌肉量

如果冬天偷懶不運動,肌肉就會變得僵硬、肌肉量流失,就會造成體脂肪上升,看起來更胖唷。反之,在冬天減肥運動了話,就能維持身體肌肉量,保持緊實苗條的身形~

 

冬天減肥好處3】消除疲勞提高大腦效率

冬天減肥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使體內含氧量增加活化大腦、緩解大腦的勞累感,思緒清晰後連帶也會提升工作效率。

 

冬天減肥好處4】增強免疫力不感冒

冬天運動,會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強人體的免疫系統,減少感冒的機率。

 

冬天減肥好處5】心情愉悅不煩惱

冬天最容易懶懶得不想動,若又遇上下雨更是煩悶。運動會讓大腦分泌多巴胺,多巴胺可有效改善人的負面心情,使你開心愉快。

 

以上就是松裕堂與你分享5大冬天減肥好處,應該有激勵到想在冬天減肥卻又常偷懶的你吧~想要偷懶又想減肥成功嗎?可以來松裕堂中醫諮詢超夯懶人減肥法「穴位埋線」,專業的減肥中醫團隊,量身打造減肥瘦身療程,讓你偷懶也能輕鬆瘦下來。

懶人減肥瘦身諮詢>>>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