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X6RQpj

 

從懷孕到生產對媽媽而言都是非常辛苦的,還要面對發福的體態及難熬的產後憂鬱,這些過程讓更多女性對生育怯步,其實產後減肥沒那麼難!掌握以下三個要點,產後減肥輕鬆達成!

 

產後減肥要點一、懷孕時就控制體重

 

許多人有著「一人吃兩人補」的觀念,深怕腹中胎兒無法得到發育所需的營養,因此懷孕期間通常會攝取過多熱量,往往造成孕期體重增加過多。其實只要在產檢時嬰兒的狀況良好,媽媽也有維持在健康的體態就好囉!在懷孕時控制體重可以讓產後減肥事半功倍喔!

 

產後減肥要點二、三低二多一適量

 

產後減肥需求的媽媽可以筆記「三低二多一適量」這個口倔,其中三低代表的就是低油、低糖、低鹽,二多是多吃蔬果及多喝水,最後一適量則是適量攝取蛋白質的意思,掌握了這樣的飲食方法,產後減肥絕對不是難事!

 

產後減肥要點三、求穩不求快

 

哺乳的媽咪還是要注意營養的攝取,另外也要避免服用減肥藥,才能讓寶貝健康成長,產後減肥的媽咪只要努力控制飲食加上適當的運動,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相信在一步一腳印的堅持下,產後減肥們都能成功減肥,若有需要也可以尋求醫師的協助喔!

 

image

<產後減肥交給松裕堂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