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想減肥真的能成功嗎?當然可以!雖然外食很多高油、高鹽、高糖的陷阱,但看完這篇文章後,你也可以成為聰明外食族,躲避油膩外食的攻擊。三餐怎麼吃手把手教給你,瘦身成功就在眼前~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2gn58v) 

外食族減肥推薦早餐:蛋奶類搭配少許澱粉

早餐吃的好、精神才會好,外食族減肥千萬別因為時間匆忙省去早餐。外食族減肥推薦可以吃少許健康澱粉增加飽足感,像是地瓜、全麥麵包;並再吃水煮蛋、喝牛奶補充蛋白質,維持一整天上班的好體力。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XkzOEE) 

外食族減肥推薦午餐:吃飽少調味

午餐一定要吃飽,才不會在下午就嘴饞想找零食吃。外食族午餐可以吃非精緻澱粉,地瓜、南瓜這些富含纖維質又具飽足感的根莖類食物;營養均衡也要顧,白肉、海鮮就很不錯,並再夾些蔬菜就是外食族的最佳午餐。但要記得外食的調味比較重,有滷汁、勾芡類的就先避掉,或是涮個水再吃哦!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bRv19X) 

外食族減肥推薦晚餐:蛋白質蔬菜為主,減少澱粉類

如果想減肥,那晚餐就別吃澱粉類了~主要以肉類、蛋白質、蔬菜類為主,大概吃七分飽左右就好,以免消化不良、囤積脂肪~要是怕自己晚一點就餓了,也可以選擇些低熱量、糖分較低的水果,芭樂、蘋果、香橙是不錯的選擇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3Lz879)

外食族除了三餐控制外,下午茶、手搖飲也要克制自己要把持住,不要禁不住誘惑破壞減肥大計。控制攝取的熱量外,消耗熱量也很必須,下班後跑個步、跳個有氧操,即使10分鐘也能幫助身體代謝,大家要記得養成運動習慣。

 

其實外食族減肥並不難,把握幾項原則:減少精緻澱粉、高調味、越簡單的料理方式越好,多方面攝取不同的食物顧足營養,其實很容易就能看到效果~

外食族減肥推薦你,飲食控制再搭配日常運動,外食族減肥也可以成功!另外也可以試試『埋線』加『中醫調理』輔助控制體重,有興趣的話歡迎和花蓮松裕堂中醫洽詢哦!

 

image

<外食族減肥推薦你三餐怎麼吃!聰明吃外食、減肥so easy>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