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就要立夏,又是減肥季的到來,手臂的掰掰袖、腰間的肥肉無處可藏啦!你準備好面對短袖的攻擊了嗎?好的小編知道你還沒準備好,那現在就來介紹一下目前人氣最高的減肥方法啦!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9MdZM)

減肥方法一:168斷食法

168斷食法就照字面來看,一天有"16小時不吃東西",只有"8小時吃東西"。假設省略早餐,從中午12點吃東西,可以吃到晚上8點。而這段期間當然不能炸機披薩隨便吃,也是要控制熱量在基礎代謝率以下,達到熱量赤字的目標。這個減肥方法很多人都說有用,但就是很考驗意志力了,像小編這種愛吃鬼真的忍不了。

 

減肥方法二:埋線

埋線是利用刺激穴道的方式幫助身體提升新陳代謝,是屬於比較輕鬆的方式。飲食方面不用斷食那樣嚴格,可以正常吃三餐,只需要注意均衡飲食不要大魚大肉、重鹹重口味。找尋專業的醫師替你評估,除了需要去診所複診外,其它真的輕鬆很多。

image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gr80Q) 

 

減肥方法三:減醣飲食法

「醣類」就是我們說的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並不代表不好,而是在於你的選擇。減醣飲食法會避免精緻澱粉:白米飯、白麵條、吐司、麵包這種類型的澱粉,並以高纖的澱粉取代:糙米飯、地瓜、全榖麵包。但需要注意,不是高纖澱粉就可以吃到飽,他們還是有熱量的!適量攝取、均衡營養才是正確的減肥方法。

 

看完這三種減肥方法後你的選擇是...?小編是選2,埋線!

畢竟人總是有口腹之慾,有時候真的對吃的無法忍啊~花蓮松裕堂中醫埋線和中藥調理,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為你的減肥路上多一個得力助手。只要均衡飲食、養成運動習慣,自然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理想身材。此外埋線還可以針對局部肥胖做調整,像難瘦的屁股肉、大腿內側、掰掰袖這種也可以來花蓮松裕堂中醫詢問李醫師為你解答~

 

下面提供埋線減肥方法諮詢方式,大家別客氣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呦!

減肥方法諮詢:請點此處

image

  <有用減肥方法介紹!這幾種減肥方法你選哪個?夏天快到了加緊腳步減肥啦>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