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目標

時間稍縱即逝,沒想到這麼快就迎來2023年,大家為今年立下什麼樣的目標呢?

不論是事業想要飛黃騰達、規劃飲食控制計畫維持體態,當我們邁出了第一步就已經給自己足夠的勇氣與鼓勵!若能持之以恆的堅持並努力,「皇天不負苦人心」一定能達成目標的~

 

小編這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立志的小故事,幾個月前來了一位40歲的吳小姐想要諮詢中醫埋線,明明已經做好飲食控制並搭配規律運動半年,且成功從原本的110公斤減少至90公斤了,但後續不管是從飲食著手、還是調整運動計畫都不見成效......貌似是進入停滯期了讓她信心受挫,心想著要放棄一直以來的努力。

還好後來找到花蓮松裕堂李嬋娟院長,幫助吳小姐先以中醫調理方式調節身體機能、解決根本問體,再以獨家的穴位埋線技術進行局部調整並成功突破停滯期,終於在3個月後解決大腿內側脂肪過多的問題,且從90公斤瘦到70公斤!成功找回之前的自信與魅力。

 

 

均衡飲食、規律運動

中醫埋線看似厲害,其實也要看客人原本的生活作息與習慣。所以吳小姐能夠在3個月後看見成效,也是因為她在中醫埋線開始前就已經維持規律生活,且妥善控制好飲食習慣,得以讓中醫埋線順利進行,提早達到想要的結果。

 

究竟中醫埋線是什麼呢?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成效?關鍵在於埋線技術!

花蓮松裕堂中醫埋線透過將羊腸線埋入特定穴位進行刺激,並持續24小時不間斷發揮作用,幫助氣血循環、提升新陳代謝,讓人體可以保持身體平衡、自行調理機能。中醫埋線與一般的針灸、藥物或按摩相比,效果更持久,埋入的羊腸線會隨著時間流逝逐漸減弱,加上其材質人體可自然吸收,所以不用擔心會產生依賴性!讓大家可以更安心的透過中醫埋線來實現局部美。

 

 

完美體態

中醫埋線技術厲害之處在於,可以針對想要提升自信的部位進行調整,得以解決大家對身材的煩惱。加上現在國人對外表的要求度比以往更高,因此前來諮詢的人也有不少產後媽媽,想要透過中醫埋線找回產前的美麗體態!

 

即使透過花蓮松裕堂中醫埋線也並非一蹴可幾,還是需要搭配正常作息、飲食控管與規律運動才能發揮中醫埋線的效果!至於中醫埋線可持續多久呢?平均能夠維持7-10日,隨著個人體質不同還是會有變化,所以松裕堂中醫的李院長會建議,在有專業醫師的陪同下一周回診一次,能夠幫助大家更好掌控埋線狀況,持續1-2個月後就能慢慢看見效果了。

 

知道中醫埋線如何運行後是不是更想嘗試看看了呢?如果你也在為局部體態的不完美而感到困擾,歡迎到花蓮松裕堂諮詢中醫埋線,幫你找回局部美唷!

 

立即填寫中醫埋線表單預約諮詢>>點擊填寫

花蓮松裕堂

<中醫埋線,採獨家穴位埋線技術搭配中醫調理!讓花蓮松裕堂實現你的局部美!>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