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喝水减肥法介紹  

喝水也能減肥?是的你沒聽錯~喝水减肥法迄今已流行很久囉!許多藝人也都參照此法來達成瘦身目標的!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喝水减肥法介紹,想更瞭解喝水减肥法該怎麼喝才會瘦嗎?那就不要錯過惡篇囉~~

 

喝水减肥法計算方式

一般人應該喝多少水?應該如何計算?今天來與大家簡單介紹,計算方式即體重乘30等於個人需要的水CC數量,如你體重50那就需要1500CC的水份,如果代謝好的朋友也可以乘以50來計算每天的飲水量唷。

 

喝水减肥法介紹

現在就要來與大家分享最佳的喝水减肥法時機介紹囉!

 

喝水减肥法介紹1:早上

喝水减肥法介紹大家在早上起床空腹時可以先喝一杯300~500CC左右的溫開水,要慢慢喝不要喝太快,如此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幫助身體代謝,減少小腹變大。

 

喝水减肥法介紹2:兩餐間的空腹期

而在餐與餐之間的空腹期也是喝水减肥法介紹中喝水的時機,建議可以在這時喝800c.c.的溫開水,不但可以在降低食慾,讓餐前有飽足感,也較不會因饑餓感而大吃大喝。

 

喝水减肥法介紹3:下午2~5點代謝旺盛期可多喝水

下午2~5點,是代謝的旺盛期,因此有許多人會在這時感到饑餓想吃東西,這時也可以多喝點水,不但可以補充肌膚在冷氣房下流失的水分,還可以降低飢餓感唷!

 

喝水减肥法介紹4:洗澡

洗澡後喝一杯水,也是喝水减肥法介紹之一,洗澡時我們會流失掉大量水分,若洗完澡時喝水也能讓代謝正常運作,有助於燃燒脂肪。

 

喝水减肥法介紹5:外出

當然,最基本的喝水减肥法介紹不用小編多說,就是出外時一定要記得攜帶水杯或保溫瓶,少喝飲料,養成喝水習慣也是狠重要的!

 

以上喝水减肥法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各位水水掌握到最佳的喝水時機唷!在正確時機喝水對於喝水减肥法效果一定會更有加乘效用,當然除了喝水减肥法介紹外,也推薦大家可以搭配松裕堂中醫的穴位埋線法與中藥調雙管齊下,幫助你局部瘦身更加有成,藉由專業的醫師諮詢與建議幫助你成為瘦美人!

松裕堂-喝水减肥法介紹

其他減肥方法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