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裕堂中醫-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

圖片來源http://bit.ly/2kwdHZW

 

很多人都會採用喝蔬果泥減肥法,現在日本也開始流行這種減肥方式囉!叫做彩色蔬果泥減肥法,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蔬果泥減肥法要怎麼喝,想瞭解蔬果泥減肥法的朋友看完這篇就知道!

 

什麼是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

彩色蔬果泥嗎是一種風行於日本的減肥方法,與一般蔬果汁不同的地方在於,蔬果汁直接打至液狀,而蔬果泥則會添加白開水或豆漿,再用果汁機打至稠狀。

 

 

綠色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介紹:

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中綠色蔬果泥如菠菜、奇異果等綠色蔬果都包含在裡面。它具有改善排便、促進代謝,等效果,因此若有便秘、水腫等等問題不妨可以喝綠色蔬果泥。

 

​​​​​​​紅色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介紹:

紅色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主要就是茄紅素在裡面,像是番茄、草莓、蔓越莓等等。能防止細胞氧化,對女性身體是非常好的蔬果泥減肥法唷!

 

​​​​​​​橘色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介紹:

橘色的蔬果泥代表水果如柑橘類水果或紅蘿蔔等。因它們富含豐富的β-胡蘿蔔素,另外柳橙、橘子等彩色蔬果泥也很適合在感冒時服用。

 

​​​​​​​黃色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介紹:

黃色蔬果泥在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介紹中,它主要功能就是能帶來能量,並維持好體力,像是鳳梨、香蕉、薑等蔬果,就具有有補充能量的作用,適合用來恢復疲勞,或是運動前食用也很好。

 

粉紅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介紹:

粉紅色蔬果泥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則是混合白色及紅色蔬果,紅色蔬果再搭配優格或豆漿、牛奶、豆腐等等,對於美膚效果很有幫助。

 

蔬果泥減肥法的方式為,用蔬果泥取代正餐,並可以搭配不同的顏色,初次嘗試蔬果泥減肥法一天只要取代一餐即可,如果想要速成的瘦身效果,可以考慮一天都只喝蔬果泥,並且食用不同的顏色就不會覺得膩囉!當然若是只食用蔬果泥長期下來對身體也不好,建議不要持續太久。若你是有局部肥胖瘦不下來的問題,也可以到松裕堂中醫使用穴位埋線法加上中藥調理,一起幫你達成減重目標同時又能照顧好你的身體唷!

 

松裕堂中醫-日本彩色蔬果泥減肥法

現在流行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