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茶推薦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Bx0jSm

 

瘦身減重方式百百種,其中不外乎飲食控制、運動及尋求專業醫療協助,但其實生活中的一點小小改變也有可能是減重助力喔!今天小編就要介紹一些減重瘦身茶推薦給大家,趕快放下手中的手搖飲料,改喝這些解渴又健康的減瘦身茶推薦吧!

 

>>先來看看手搖飲料熱量多驚人

 

水腫體質減重瘦身茶推薦:薏仁瘦身茶

薏仁有消水腫、養顏美容的功效,是廣受愛美女性喜愛的食材,這個減重瘦身茶推薦給有水腫困擾的朋友;先將洗淨的薏仁用小火炒熟,再加入少許鮮荷葉和山楂,用熱水煮開後飲用,美白消水腫的瘦身茶推薦就完成囉!

 

解膩消脂減重瘦身茶推薦:綠茶

覺得大魚大肉太過油膩、全身細胞都像浸泡在油脂中嗎?來一杯減重瘦身茶推薦吧!綠茶中的兒茶素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分解脂肪,飯後泡一杯瘦身茶推薦飲用,幫助解除身體油膩不適。

 

促進消化減重瘦身茶推薦:菊花普洱茶

吃完大餐後覺得腸胃不順消化太慢的話,可以來一點這個減重瘦身茶推薦喔!用普洱茶葉加一些乾燥菊花沖泡,清爽芬芳的菊花普洱茶不但可以凝神靜心,更有助於促進消化功能、加快脂肪代謝,是對身體非常有益的瘦身茶推薦喔!

 

降低食慾減重瘦身茶推薦:蜂蜜檸檬茶

不喜歡無香無味的白開水,又擔心抵擋不了含糖飲料的誘惑,那就來點健康減重瘦身茶推薦吧!檸檬片用開水浸泡,再隨個人喜好加入適量蜂蜜調味,將泡好的瘦身茶推薦飲品隨身攜帶,不想喝水時就喝一口,不但能養膚美容,還能抑制想吃零食飲料的衝動,是最棒的健康飲品選擇喔!

 

這些健康又好喝的減重瘦身茶推薦給大家,快拋開含糖飲料改喝健康飲品吧!除了瘦身茶輔助外,根據個人體質對症下藥、做適當的中醫調理才是健康減重的王道,花蓮松裕堂中醫採用中醫調理+局部埋線方式,針對你的體質給予最適當的減重建議,讓你健康減重不復胖,最專業中醫減重就在花蓮松裕堂

瘦身茶推薦2.png

改善體質健康瘦身,花蓮松裕堂>>>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