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瘦小腹  

資料來源: http://goo.gl/Tc9JHv

 

夏天到來天氣悶熱,無論男女生都會選擇穿較為合身衣物,讓體態看起來較為輕盈也達散熱效果,每次穿合身衣服或比基尼時,受夏日瘦小腹困擾已久,或受夠都要縮小腹的你(縮縮縮!!!),小編常常縮到腹部疼痛,今天要揭曉夏天瘦小腹的密技,解密夏天瘦小腹的方法步驟,使你體態不僅輕盈許多,人也更有自信歐~

 

夏天瘦小腹1.仰臥起坐

平躺屈膝與肩同寬,腹部用力將上半身帶起,腳底板著地不離開,維持幾秒在向下放鬆,來回20~25次,可依照個人能力做調整唷~~

 

夏天瘦小腹2.靜力支撐

臉部朝向地面,雙手屈軸扶地,腳尖點起做為著力點,使身體呈現直線,倚靠腹部用力維持平衡不動。

 

夏天瘦小腹3.仰臥抬腿

仰臥抬腿,平躺彎曲腿部,抬至接近胸前,腿與身體維持90度,維持10秒左右放下,反覆運動後,調節呼吸以腹部為使力點。

 

夏天瘦小腹4.捲腿向上

先躺平,雙腿屈膝向上,將腿部高過頭頂,盡可能向上向頭部靠近,維持停留數十秒,因為捲腿向上容易疲累,放下休息可至全身放鬆,在反覆做練習。

 

夏天瘦小腹5.座椅抬腿

坐在椅子上因為要將腿部抬起,故不能挑選有輪子的椅子唷!雙腳平穩坐在椅子上,將背部靠緊椅背,腰桿挺直,運用腹部力量將雙腳屈膝向上提高後伸直,在屈膝放下,須配合呼吸調解,先呼氣後吸氣,反覆做效果別忘記要用腹部使力歐~(小編在辦公室若有閒暇時間,一定會這樣做一下伸展,不僅有放鬆作用也可達瘦小腹功效歐~~)

 

除了可在家做夏天瘦小腹運動外,若想更快接近理想身材,小編建議可以到松裕堂埋線減肥療程或以中醫調理體質唷!

 

 瘦小腹    

 

 

 

 

 

 

松裕堂帶你挑戰瘦身減肥營,快快報名>>>>>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瘦小腹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