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排毒水做法  

現今非常流行的排毒水你做過嗎?現在有很多人都喝排毒水來減肥,不喜歡喝沒有味道的白開水又怕飲料太甜對身體不好的你,不妨來試試時下最流行的排毒水吧!到底排毒水做法為何?常見排毒水水果有哪些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排毒水DetoxWater介紹

排毒水做法很簡單,只要在白開水中加入水果、香草、蔬菜,活用其香氣及味道,就可以為普通的水增加許多口感與味道,更能藉由微量溶出的營養成分發揮排毒的功效,維持美麗與健康。

 

排毒水好處

到底排毒水好處有哪些呢?快來看看吧!

 

排毒水好處1:好吸收,徹底排出體內老廢及有害物質

排毒水好處2:健全腸道環境,療癒身心

排毒水好處3:抗老化,消除傷害細胞的活性氧物質

排毒水好處4:利用「香氣」維持自律神經平衡

排毒水好處5:低卡零負擔,喝再多也不怕發胖

 

排毒水做法

現在就來與大家分享排毒水做法囉!

 

排毒水推薦1:消除水腫及手腳冰冷

排毒水材料:480ml的罐子1

排毒水水果:柳橙2/3、小香蕉1檸檬薄片1生薑1/3(5g)300ml

排毒水做法:生薑帶皮切成3枚薄片,之後將柳橙剝皮後切成5枚圓片,接著將檸檬帶皮切成23mm的薄片,最後香蕉垂直切成2等分一起丟入水罐子中,蓋上蓋子後放入冰箱冷藏8小時,若喝完也可回沖注入相同的水量並冷藏12小時即可。

 

排毒水推薦2免疫力UP

排毒水材料:480ml的罐子1

排毒水水果:柳橙1/3蘋果1/7葡萄柚去皮後15g檸檬薄片1300ml

排毒水做法:先將葡萄柚切成半月形並去皮,接著把柳橙切成2枚圓片並切皮、蘋果帶皮切成1/4等分,再切成厚度5mm的蘋果片,最後再將檸檬帶皮切23mm薄片,然後蓋上蓋子放到冰箱冷藏10小時,喝完時也可注入相同份量的水並冷藏12小時即可。

 

排毒水推薦3瘦小腹排毒水

排毒水材料:700ml罐子1

排毒水水果:小黃瓜1/2個檸檬1/4個橘子、薄荷葉數片冷水700毫升

排毒水做法:先將小黃瓜切片35片,之後將檸檬、橘子切片後將切好片的材料與薄荷葉放入水瓶,接著注入冷水,放入冷藏庫冰1個小時,就可以囉!

 

排毒水推薦4:香吉士西瓜薄荷水

排毒水材料:900ml罐子1

排毒水水果:香吉士一顆、西瓜、薄荷葉些許、氣泡水900c.c.

排毒水做法:先將所有食材徹底清洗乾淨,之後將香吉士切片、西瓜切塊備用,接著再把所有食材依序放入容量約1000c.c.左右的玻璃水杯中,香吉士可再放入前稍微擠壓出汁,增添味道,最後建議可以倒入氣泡水,靜置十分鐘後即可飲用。

 

以上排毒水做法推薦給大家,不妨可以自己在家參考這些排毒水做法做出一杯好喝又健康的排毒水消暑解渴唷!不過排毒水雖然說有消水腫等效果,但如要真的達到瘦身可能還有點困難,建議大家可以喝著排毒水搭配松裕堂穴位埋線療程,藉由專業的醫師針對局部肥胖對症下藥,可以幫助你更快減到理想體重唷!有興趣的人快來試試吧!!!

 松裕堂-排毒水做法

排毒水外的新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