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腳減肥法1

圖片來源: http://ppt.cc/Fy~U

 

現代人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待在冷氣房裡,又因為忙碌導致生活不規律、飲食不均衡,容易導致血液循環惡化,產生水腫現象。若是缺乏運動又會讓情況更加惡化。在這種狀況下,就非常適合使用泡腳減肥法,輕鬆容易就能夠解決水腫問題,不僅能達到瘦身效果,還能就由調節內分泌平衡來消除失眠、頭痛等症狀。

什麼是泡腳減肥法?泡腳減肥法就是通過每天將雙腳浸泡在溫水中一段時間,可達到瘦身效果的減肥方式,泡腳減肥法過程步驟相當簡單,但效果也相對較緩慢,因此泡腳減肥法一定要長期堅持做下去,才會有助於身體健康及瘦身。

 

泡腳減肥法所需用品:水桶、保溫熱水瓶、精油或浴鹽

泡腳減肥法步驟1:

在水桶裡注入15~20公分深的溫水,溫度以攝氏41~42度為宜或者以泡澡的溫度為標準,接著再放入精油或浴鹽。

 

泡腳減肥法步驟2:

坐在一張舒適的椅子上,雙腳放進水桶中,浸泡時間為15~20分鐘。開始時會先從腳底傳來溫暖的感覺,幾分鐘過後,會覺得身體熱呼呼的,熱氣回隨著血液循環至身體各處,將堆積的廢棄物排出體外。

 

泡腳減肥法步驟3:

泡腳過程中發覺水溫逐漸變冷時,將熱水瓶裡的熱水慢慢倒入水桶中,要小心不要被熱水燙到。

 

泡腳減肥法步驟4:

做完泡腳減肥法後,將雙腳擦乾,擦些腳部護理霜或乳液,再穿上襪子保暖,最後記得喝水補充水分,促進新陳代謝。

 

泡腳減肥法步驟5:

建議每天重複進行1~3次,效果會更好喔!

 

泡腳減肥法注意事項1:

處於飽腹狀態時不適合進行泡腳減肥法,因為用餐後,大部分血液會集中到胃幫助消化,如果這時候實施泡腳減肥法的話,會分散胃部的血液,引起消化不良,嚴重甚至會引起胃部疾病。

 

泡腳減肥法注意事項2:

處於飢餓狀態時不適合進行泡腳減肥法,因為飢餓時血糖會降低,而泡腳減肥法會促進血液循環,燃燒人體脂肪,在低血糖的狀況下,又加快體內能量消化,容易導致手腳乏力,引起頭暈甚至昏倒的情況。

 

泡腳減肥法注意事項3:

患有心臟病、糖尿病、低血壓等疾病症狀者,不太適合進行泡腳減肥法。此外,有些人秋冬會有腳凍的情況,腳凍的人腿部肌肉及皮膚都處於僵硬狀態,所以一定要先用溫水放鬆腿部肌肉後再進行泡腳減肥法。

 

泡腳減肥法注意事項4:

泡腳減肥法一般來說30分鐘就足夠了,因為泡腳太久的話,排出的汗太多,反而會讓身體不適,傷害心臟。小編建議可以一次15~20分鐘,每天重複兩三次,這樣就可以達到加倍的瘦身效果了。

 

泡腳減肥法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呢?就算忙碌也可以輕鬆做到,但泡腳減肥法的瘦身效果相對來說比較緩慢,一定要堅持長期實施泡腳減肥法才能看到效果噢。想知道更快速更有效的瘦身方法嗎?

泡腳減肥法2

比泡腳減肥更快速有效的瘦身方法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