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減肥  

隨著年紀增長,很多人血液循環和代謝也跟著變差,這時候想瘦也變得困難,而在眾多減肥法當中,刮痧減肥屬於最簡單最有效還能局部瘦身的方式了,刮痧減肥方法可根據個人想要減的部位來進行穴位按摩,來達到疏通經絡,活血化瘀的功效。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學刮痧減肥法吧。

 

大腿刮痧減肥原理

刮痧減肥法是透過刮痧板來對身體穴道進行刮痧,使經絡得以疏通,讓血液和淋巴液循環加快,並在減肥當中被通過汗腺將身體的毒素排放。

 

大腿刮痧減肥工具

1.瘦腿精油

想要加倍的瘦腿效果,那就選擇一款瘦腿精油吧,目前最流行的瘦腿精油有杜松、萄萄柚、天竺葵、紅花油、胡蘿蔔籽這幾種,這些減肥精油具有分解脂肪、排毒消水腫的作用。

 

2.刮痧板

既然是刮痧減肥,那麼刮痧板是必不可少的,它很容易買的,可以在網上或藥店裡購買,價格530元不等。如果不想花錢去買刮痧板,用家裡的木梳子、飯勺等邊緣圓滑的東西代替刮痧板也能起到效果,只要不會刮破皮膚就好。

 

大腿刮痧減肥步驟

先在雙腿上塗上瘦腿精油,坐在沙發或床上,腿部放鬆自然彎曲,之後使用刮痧板或你準備好的工具,接著從腳膝蓋開始到腳跟開始向上刮,每天都要刮20分鐘。

 

大腿刮痧減肥1.瘦腿的話要從膝蓋根部開始刮,如果腿部有靜脈曲張或水腫的情況,就要從下向上刮,這樣刮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如果反方向刮只會讓水腫情況更嚴重。如果沒有這種情況那就上下兩個方向都可以進行。

 

大腿刮痧減肥2.刮痧手勁太輕的話效果不會太好,所以要大力度地快速刮,在自己可以承受的力道裡使勁刮,勁越大越好,堅持下來就一定會有效果的。

 

大腿刮痧減肥注意事項

大腿刮痧減肥1.角度

刮痧的時候,刮痧板和小腿要形成40%-60%的銳角。

 

大腿刮痧減肥2.穴位

刮痧瘦腿可以重點刮拭伏兔穴、血海穴、足三裡穴、風市穴、承扶穴、三陰交、懸鐘穴、承山穴。但是如果你分不清哪個穴位,那就從下往上刮好了。

 

大腿刮痧減肥3.排毒

刮痧之後可以飲用一杯熱水,補充消耗的水分。還可以預防頭暈,促進新陳代謝,加快體內代謝物的排出。

 

大腿刮痧減肥4.時間

減肥者每次治療時刮拭時間不可過長,嚴格掌握每次刮痧。不可連續大面積刮痧治療,以保護正氣。減肥者所需刮拭的部位,當經絡穴位與全息穴區結合應用時,多種全息穴區治療部位,每次選刮1—2種即可。

 

 

大家有沒有對刮痧減肥更瞭解呢?大家不妨平常在家看電視的時候一邊刮痧減肥唷!只要持續刮一個禮拜就能明顯看到大腿圍變瘦!!!大家快來試試吧~~

  

 刮痧減肥  

超有效的穴位埋線減肥法!! 厚片人變身>>>>>>

 

 

 

 

資料來源: http://ppt.cc/5B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