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注意事項1

 圖片來源:http://goo.gl/ex46PX

 

 

最近中醫診所的埋線減肥越來越夯,但是對於埋線後的注意事項你有瞭解過嗎?其實做完埋線減肥的手術後有許多必須注意的地方喔~小編在這邊整理出10點埋線減肥注意事項供各位參考,千萬別忽視這些埋線減肥注意事項,認真做好事前的功課絕對讓妳瘦起來事半功倍~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1-不宜空腹-

如果身體不適或空腹時,不宜埋線哦!懷孕、患有糖尿病或有蟹足腫體質的人也不宜埋線!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2-埋針數不宜過多-

切記同一次埋線手術中,埋針的針數不宜過多,以防止身體產生不適、或者造成暈眩等。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3-埋線完後不宜游泳、泡澡-

埋線完後的3天內是禁止泡澡的喔,舉凡游泳、做SPA等等需長期使藥物接觸皮膚的活動是禁止的,原因是為了防止細菌感染哦!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4-加強按摩可幫助脂肪燃燒-

埋線後2個小時就能撕下紙膠,2天過後生活起居就能一切正常了;埋線後的第3-7天,會有痠痛的現象,原因是由於羊腸線持續在體內刺激著穴位,可以藉由不斷的按摩埋線部位來增加燃燒脂肪的功效,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5-有過敏反應需立即就醫-

雖說羊腸線過一段時間後是會被身體吸收的,但依然還是有少數人對於羊腸線會有過敏的反應,若產生此現象時務必要告知醫師做最即時的處理!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6-瘀血、疼痛可熱敷-

埋線部位若有瘀血、疼痛等現象,代表皮下有微血管正在出血,遇到這個情形的話只要連續熱敷、按摩約二週過後,情況就能有效改善囉~瘀血的部分也會慢慢消失的!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7-如果線頭露出須立即回診-

埋線的部位若回家後發現有線頭跑出皮膚外的情形,請盡速回診請醫生處理將其抽出,並於傷口塗上消炎藥即可。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8-結成硬塊是自然現象-

由於將羊腸線埋入體內可能會產生一些刺激的情形,進而造成局部埋線部位結成硬塊,那是無菌性炎症反映的結果,等羊腸線完全吸收後自然就會消失嘍。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9-頭暈、心悸須盡速就醫-

若病患本身體質過於虛弱,再埋線過後可能會出現有頭暈、心悸等現象,若產生這些情形請務必告知醫師,好讓醫生能評估診斷做出最適當的處理。

 

除了以上的埋線減肥注意事項外,為了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在埋線的期間內,還是應該適度的限制飲食避免攝取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如此一來才能真正成為一位健康的纖瘦美女唷~

 

最後小編要提供一個訊息給各位,埋線減肥除了身體狀況要良好外,好的中醫師及中醫診所也是相當重要的哦!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2

 

簡單瘦身,聽聽專家怎麼說>>>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