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裕堂-減肥水果推薦  

每個人的減肥方式都不同,但少吃多運動是最基本的,只是到了晚上嘴饞肚子餓,或是想使用減肥水果該怎麼吃才好呢?今天小編就要與大家介紹減肥水果推薦,吃對水果就能助你減肥更有效率唷!

 

減肥水果推薦1:蘋果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有利於腸胃蠕動與排毒。蘋果含有豐富的鉀,鉀不僅可以緩和因攝取過量的鈉而引起的水腫,還有利尿的作用,並有助於新陳代謝,是很多人的減肥水果推薦首選唷!

 

減肥水果推薦2:檸檬

很多人對檸檬的印象就是他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助於肌膚美白,可是除了美白外,其實檸檬還可以分解葡萄糖和碳酸作用,幫助消化清理腸胃廢物幫助排便唷! 

 

減肥水果推薦3:香蕉

因為香蕉容易讓人有飽肚的感覺,且醫學上也説香蕉可以能穩定情緒,又含有豐富的鈣及維生素,可說是減肥水果推薦的另一大選擇,加上其中又有不少果膠以及膳食纖維。也因此如果當作代餐,也可以減少熱量攝取。

 

減肥水果推薦4:番茄

很多人都知道番茄的熱量低,多吃也不會發胖。但因其膳食纖維含量豐富,有助於清腸排毒。另外裡面的也含有茄紅素與維他命ACE,對人體非常好,也是許多人必吃的減肥水果推薦之一。

 

減肥水果推薦5:芭樂

芭樂則是小編也很喜愛的減肥水果推薦拉,它不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産生飽足感,且熱量低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囤積體內,再加上價格不貴,也容易讓人有飽足感唷!

 

減肥水果推薦6:奇異果

奇異果這減肥水果推薦就不用小編多說了吧!它不但被認為是營養密度最高的水果,且熱量又非常低,多吃奇異果還可以調解血壓幫助腸胃蠕動,因此奇異果多也成為很多人健康減重減肥水果推薦第一名。

 

看完以上減肥水果推薦後,知道怎麼吃減肥水果對減肥才是有幫助的吧!?不過如果你試了以上減肥水果推薦後,體重還是掉不下來,或總無法持之以恆,不如就讓專業的醫師幫你吧!讓松裕堂中醫診所使用中藥調理搭配穴位埋線,幫助你能盡快達到你理想體重目標唷!夏天正在消失中~快別猶豫!快點來詢問就對啦!!!

 

 松裕堂-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之外減肥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