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運動  

圖片來源:https://goo.gl/Vgpfao

 

天冷時,容易比平常攝取更多的熱量,產生肥胖的問題。大家都知道天冷運動不容易。天冷運動的好處有很多,可以增強抗寒的能力,可以消除疲勞增加抵抗力關於天冷運動,有一些能夠更輕鬆的方法。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這些天冷運動的方法吧。

天冷運動方法一、找伴互相督促勉勵

關於天冷運動,首先可以先找一個一起運動的夥伴。無論是一起跑步、游泳或是進行球類運動。當一個人對於運動的意志力較薄弱時,就可以由另一個人一起督促勉勵,來增加天冷運動的成功率,也能凝聚彼此的團結力,藉此達到提高運動效率的目的。

天冷運動方法二、室內運動

天冷運動要外出比較不容易,大家可以試試看做一些簡單的室內運動,一樣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1. 爬樓梯:天冷時運動可以選擇爬樓梯,大概持續30分鐘,就可以產生不錯的運動效果,不過實行爬樓梯必須依照個人的體力,量力而為以免膝蓋產生運動傷害。
  2. 室內跳繩:跳繩可以練肺活量,可以預防血脂異常或高血壓,是很好的一種有氧運動,跳繩最好的時機是下午到晚上大約八點,因為此時是人體活動力最好的時段,保持一定的速度跳繩,可以消耗多餘的熱量。
  3. 瑜珈:天冷時可以在家做瑜珈,除了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提升心跳速率並加快血液循環,還有舒緩壓力和健身的功效喔。

 

天冷運動方法利用瑣碎的時間進行運動

天冷時運動,可以利用瑣碎的時間進行用運動,來提高天冷運動的成功機率。像是起床時,或晚上睡前可以拉拉筋,伸展一下身體。看電視或追劇的時候,也可以同時原地踏步,讓身體稍微動一動。睡覺前也可以多花十分鐘抬抬腿。將瑣碎的時間好好利用稍微動一動,也是天冷運動的好方法喔!

看了這些天冷運動的方法,是不是迫不及待要來運動一下,保健身體了呢?若是想運用天冷運動減肥的民眾,也可以搭配中醫調理和醫師諮詢,來提升減肥的效率喔,松裕堂中醫,有複合式的減肥塑身主治項目諮詢,給您最專業、安心的減肥諮詢,讓減肥效果大大提升。

天冷運動  

更多天冷運動的好方法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