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減肥  
圖片來源
: http://ppt.cc/FlwR

 

腰部是女性最容易長肥也很難瘦的部位,特別是產後媽媽,有的腰線很難恢復到產前狀態,真的很煩。今天小編就要教大家肚皮舞減肥法,幫你從新雕塑曲線!!

 

那麼要怎麼雕塑呢?其實只要透過肚皮舞的動作,扭動腰身就能達到瘦腰翹臀喔!

因為肚皮舞的動作需要大量提臀扭腰及手部環繞,所以只要練習基礎舞姿,就能幫助雕塑腰臀、緊實手臂。下面就帶大家一步步分解肚皮舞減肥動作來學習唷~

 

肚皮舞減肥動作1

右手從下往上揮上去,左手稍屈肘,身體向左扭動,右邊胯部稍往上提起。

提示:頭部可以可以隨身體一起左右扭動的,注意手臂的扭動哦。

 

肚皮舞減肥動作2

右手滑下來往胸前位置滑至腰部,左手往上揮,手指保持是蘭花指。

提示:這是第一步的反方向動作,注意頭部也可以扭動。

 

肚皮舞減肥動作3

左手滑下來後,右手回到第一步位置,腹部收緊,右胯向右邊挺出。

提示:這一步胸部可以往前挺,腰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扭動。

 

肚皮舞減肥動作4

這一步是每套肚皮舞動作都會有的,雙手朝兩邊打開,像波浪一樣舞動起來。

提示:腰部要不停的前後收腹,放鬆,雙手向波浪左右揮舞。

 

肚皮舞減肥動作5

保持手部姿勢,腳步開始移動,先上右腳,左腳屈膝,腳後跟踮起,身體稍前驅。提示:胯部左右瘋狂地扭動起來,腹部前後收縮。

 

肚皮舞減肥動作6

這一步是與上步相反,先上左腳,右腳屈膝,腳後跟抬起,腹部前後收縮。

提示:這一步其實可以頭部也扭動起來,看起來更有活力。

 

肚皮舞減肥動作7

雙手屈肘抬至頭部,雙手手掌放在頭部後側,胸部往前挺,腰往前送。

提示:雙腳膝蓋可以有輕微的屈膝。

 

肚皮舞減肥動作8

這一步,其實與之前的那一步相似,只是手勢變化,先上左腳,步子不要太大,腰部往前送。

提示:手臂要儘量抬平,頭部可以前後扭動。

 

肚皮舞減肥動作9

動作相反,先上右腳,腳尖踮地,臀部往下坐,腰部往後收。

提示:所有的動作就是用腰部前後收縮,臀部擺動來舞蹈整套動作。當你感到腹部發熱,腰部有點酸痛了那就代表這套動作對你起到作用啦。 

 

大家只要每天跳40分鐘的肚皮舞減肥動作就會有緊實效果囉。而且要注意在家練習動作要由慢漸快,才有暖身效果,也可以避免運動傷害~~

還想知道有哪些雕塑腰部曲線的方法嗎?再告訴你一個更厲害的!!!!

 

 

資料來源: http://ppt.cc/UKw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